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 Travel▐ 寒吉在韓國的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寒吉在韓國的窩
是的!!! 之前就曾介紹過
不過人數不同住的房型也就不一樣
當然貼心的女主人也很"搞剛"設計不同風格。

上次是分享四人房

這一次是溫馨兩人房唷~


等一下會告訴大家Sindy民宿的優越地理環境
現在先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電梯打開會看到一整排房間
當然不是全部都民宿,也有當地人住在這裡
所以大家還是多少要注意自己發出的聲音
時間太晚的話就放輕腳步吧~


這次住的是雙人房(1屋)
進到屋內第一感覺就是~房間好大喔!!!
上圖的雙人床雖然看似幾乎佔滿房間地板
但其實四周都還預留空間
4天滿滿戰利品都有位置可放~



有沒有覺得韓國小櫃子怎麼降可愛
尤其是下圖粉紅色那個...
一直讓我想到蘋果的橫切面>////<

還有可別看人家垃圾桶太可愛直接帶走 (報警阿)
哈哈哈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寒吉是電視兒童 >/////<
不管去哪裡玩沒有電視我會瘋掉
在韓國雖然是聽不懂的語言,電視購物照看....
哈哈哈 沒救了我


這趟韓國還蠻常外帶食物回窩吃
我都是把化妝桌旁的小櫃移到電視前當餐桌
大家要記得使用後請復原喔!!!

(媽阿~現在看到照片好想撲過去吃)


Sindy民宿也有附上餐具,真的就很像自己的窩



是的!!!
四人房有的,兩人房也一應俱全
簡單的小廚具別以為是裝飾品,真的可以用
不過是說...外頭好吃東西太多,好像也用不太到廚房。




民宿裡除了牙刷沒附 (秉持環保衛生精神)
毛巾及洗髮洗身體都有,讓大家可以少帶幾樣東西

題外話:最左邊沐浴乳好好洗喔(豎大拇指)
好像是香蕉味道的樣子~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優越的地理環境
從仁川機場到民宿可以搭機場巴士
我這一趟是從金浦機場搭地鐵來的(不用轉也很方便)
民宿附近好幾個出口,從12號最靠近喔


12號出來會看到好大大一間百貨
是新開的,2月份來韓國時還沒看到...
不過這一趟沒時間逛,殘忍 T^T
百貨樓上很多餐廳,不知道吃什麼不妨上樓參考喔


面對百貨往右手邊走 (拜託不要問我東南西北)
走不到3分鐘可以看到『GS25』便利商店
箭頭處就是民宿大門喔。


哇賽~民宿樓下就有換錢所...會不會太便利了。
寒吉去韓國通常不會在台灣換韓圜
都是帶著美金(有些換錢所也收台幣)去當地的換錢所換
是沒認真比較過,不過老公說當地換比較划算

箭頭處是民宿電梯



剛剛提到民宿旁有間便利店『GS25』
便利店對面是 LOTTERIA-儂特利漢堡
沿著箭頭處方向走,裡面超多超多餐廳~
走差不多10分鐘吧,江東虎燒肉店就在右手邊。

請原諒我無法提供更多江東虎燒肉店照片
通常只有像上圖肉還沒來的照片
因為肉ㄧ來往往還來不及拍照就下肚了
我覺得韓國燒肉真的好好吃喔 (轉圈圈~)

這裡提供Sindy民宿的訂房資訊

Sindy民宿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