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 Shoes▐ ZARA家猶如紅寶石的的酒紅踝靴


大家還習慣這個新家嘛?!
寒吉還再摸,慢慢適應ing...
如果文章有個歪七扭八,或字體不工整
大家要見諒,倫家還不太熟悉啦

看看首圖知道今天要分享什麼嘛?!
寒吉家的上衣,項鏈?
韓國新戰力品MCM?
.
.
.
哈哈,都不是喔!!!
是腳上非常吸睛的酒紅踝靴


她是ZARA家的商品唷
第一眼是在ZARA官網上看見,立馬app給在ZARA上班的友人
但當時她說台灣還沒有進,也不知道會不會進
害我好失望難過了幾天...

殊不知竟然讓我在這趟韓國遇上啦啦啦~
在韓國逛ZARA也沒特別找她,上個樓她就在我面前。
沒什麼好說,除了有緣還是有緣




這是官網上的平拍圖,根本就寫我的名阿



右邊是去年在台北ZARA購得(剛上北上找朋友)
對這一雙太太太滿意...
導致現在去ZARA一定會把全店鞋子看過一遍


非常愛她低調又悶騷的顏色
其實遠遠看又沒注意的話頗像黑色
一旦被陽光照射
就像紅寶石般綻放的光芒,耀眼奪目!!!



她是TRF系列喔,不要找錯了
跟約4cm,粗跟很好走喔(豎大拇指~)


深色比較有季節限制
現在漸漸進入涼爽的秋天,剛好派上用場了



實在太愛這一雙,給她好多特寫 哈哈




照慣例獻上實搭照~
等天再冷些我再搭長褲給大家看。
(應該可以想像穿長褲我的腿會無限延伸吧)



今年秋冬可能酒紅色會佔據大部份(我猜啦)
因為光ZARA家就不只一樣酒紅單品
上面兩雙也是來自ZARA官網
不知道台灣有了沒~也是我的菜說...


最後再來推一下寒吉家商品
簡約白T,跟牛仔外套都是自留款
她們兩無論是單穿還互相搭配都是吸睛焦點
妞妞不要錯過喔!!!

簡約白T 售價:780
牛仔外套 售價:2,580
古銅金項鏈 售價:680

寒吉只收單到9/10 11:59pm
過了就買不到哩~

商品選購

寒吉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