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 food▐ 來旗津一定不能錯過『萬二』海產店


我想...去過旗津的人對這間店應該不陌生吧!!!
但是會有相同疑問:咦~不是萬三嗎??
到底是萬二還萬三,傻傻分不清楚

寒吉來公佈答按,正老店是『萬二』啦

以下很像繞口令...
以前萬二是萬三,也是靠萬三打出一片天
但一個不注意被人搶先登記註冊了
所以以前的萬三只好改名為現在的萬二!!!

現在的萬三在大馬路上,萬二還要進巷內
觀光客一看就會覺得萬三是老店
所以才激發我想寫篇文來澄清(關我屁事阿orz)



老實說我也沒吃過現在的萬三
但從小時候就吃現在的萬二習慣了
整個很相信老店,也沒想過要換~

我想萬二跟萬三的形態應該都是一樣的
每道菜通通100元這樣。
點菜時不收現金,要先現金購買票卷喔




現場很多熟食
可能是怕客人一次湧太多,先煮起來
不過如果妳擔心新鮮度,這裡也有現炒區 (下圖)


白底紅字的牌子是當天菜單
旁邊會有一位點菜大姐(沒入境)
喜歡什麼跟大姐點,她會跟妳收票卷
熱騰騰的食物很快就送到妳桌上啦



萬二店面非常大間
據說是有做遊覽車團體生意
但我每次來都是看到家庭式單桌用餐

學生社團來非常划算!!!
這裡的白飯跟飲料都是吃到飽,喝到爽~





哇~滿滿一桌的菜
不用花妳1000元,800元,700元... (夜市叫賣魂上身)
只要650元喔!!!
多50元是生魚片單價較高啦
50元沒有票卷,硬幣有收。哈哈


店家也有賣蝦餅。
我知道這種不營養的東西不該推薦...
可是我衷心覺得她好好吃喔!!!
雖然離開萬二都是超飽撐著肚子
但我還是最少會買一袋回家看電視配著吃 (太滿足了)



從旗津二路繞進來萬二的巷子內也有不少店家
因為娘家家裡有個小魚缸
讓我對這攤貝殼店流連忘返
盤子裡通通10元喔

對了,店家也有販售裝飾用"珊瑚"
但珊瑚已經被列入禁製品,大家就別購買吧。


Ooooh 差點忘了說~
在萬二沒吃完的都可以打幫包喔!!!
(有圖有真相 哈哈)



最後怎麼可以不是甜點收場呢 ^///^
來到旗津除了海產,波士頓蛋糕也一定要吃阿

正家興名氣有多響我就不贅述了
上網點一點就會知道
一盒紮紮實實150元還算划算吧
重點是綿密又不死甜,包妳一個接一個。

以前要繞進小巷子內才找的到
現在已經搬出來在大馬路上(旗津二路)囉!!!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寒吉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