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 Shoes▐ 漫步在雲端之iROO


今天來分享腳上這雙美鞋!!!

印象中這是鞋子第一次出現的照片
我的重點不是鞋,但大家眼裡幾乎只有鞋~
因而在FB上引起廣大回應。

拍照地:高雄CHLOE試衣間


一看到高度可能會嚇屎,未免也太高了吧

但我敢發誓...
這一雙猶如平底鞋一樣又穩又好穿(豎大拇指!!!)
說平底鞋可能有點扯,但她穿上去真的不覺得有高度ㄟ

就以人體工學來講,我太愛這一雙了
列入年底帶去香港逛街的清單(太衝了吧)


鞋身是皮質,底下的蛇紋只是花紋
不是真的蛇紋材質啦!!!


從背後看真的有嚇人 >////<


很多人不喜歡繞腳脖子上的這一圈
其實我也是 (短腿禁忌)
當初試穿就是因為這一圈害我考慮好久
真的很害怕這一圈害我腿又更短 T^T

最後是同行姐妹跟店員再三保證不截腿
我才買的。
 (腦波弱也是問題啦) 

之後穿去CHLOE當然也是受店員們激賞
她們超愛這雙鞋,但前提是把腳脖子這圈剪掉...呵


腳脖子這圈是扣上的,很方便我很喜歡


FB上就有公佈品牌囉
我去的那天這一雙是店裡的最後一雙
不曉得其他店還有沒有喔。


當天我還買了其他商品
價錢真的不太記得...印象中3000元有找吧!?

很喜歡iROO是因為質感高又不會太昂貴
而且是台灣設計師喔!!!




對了,也有另一部份妞妞是問到上圖上衣
她也是iROO的喔!!!
提供貨號(遞~): 13HC0177
喜歡的話可以撥電話去門市問問




一起加入寒吉粉絲專頁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