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 LOOK LOOK▐大大推薦『圖騰印花洋裝』!!!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愛好愛的洋裝
在數不清商品的批市裡我第一件就望見她
沒有多想就打包了~

但是她比較特別,跟一般商品不一樣的是...
她要訂購"10件以上"商家才會再製作。
批市裡已經換季,這洋裝屬夏款
店家沒有多的貨給我,妞兒喜歡只能團購了。


這一件我非常推薦!!!
是之前跟大家說過很愛的小露肩款式
完全把毫不留情的粗手臂給擋住~哈哈哈


故意穿運動鞋就是要跟大家說她很好搭配
當然你要涼鞋,楔型鞋也都很適合
不過換上運動鞋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韓味兒~

整件洋裝佈滿圖騰紋
很能轉移注意力,我穿這件好多人都說我是不是瘦了...


可能是壓紋關係,就覺得她是渡假衣
渡假怎麼可以沒有藤編!!!
索性就把草帽跟藤編包拿出來搭配了


另外我要說~
牛仔外套跟洋裝也好搭 (尖叫尖叫)
一陣一陣大雨過後開始入秋
早晚溫差會很明顯,包裡就多放件外套或圍巾吧


自己這樣搭配好喜歡
預計10月跟家人去綠島玩,打算就穿這樣了^///^


我喜歡這件牛仔外套是短版
也不是一般牛仔的厚度,她一點也不重喔!!!
真的很適合涼涼的秋天~


等到天再冷一些,直接當上衣穿也行
多功能用途,是不是很超值阿~
牛仔外套是長袖,不過我愛把她捲起來有率性的感覺


圖騰洋裝寒吉真的很推薦
目前也有幾位妞下訂單,但還沒有到最低標10件
希望大家看完今天的文章能深深被她吸引~

洋裝是棉+滑布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
衣長78cm 
售價:1,880

要購買妞可以至賣場留言


或直接完成匯款填單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