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 LOOK LOOK▐ 很愛這樣的自己♬


今天分享的穿搭是再簡單不過了,卻是寒吉的最愛!!!

White+Black是永遠不退流行
而且不用費時想搭配,完全是省時穿搭
可以稱為『歐美街頭風』嗎 ^///^






在關鍵字上打個"白T"
就會看到好多賞心悅目的圖片

白T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覺得人手一件太少,起碼要三件以上 哈
寒吉我光純白T就有20件以上(好啦,我是太誇張)
不知道妞妞妳有幾件呢??

上圖白T是寒吉家商品,已經收單。


就像上圖們,白T很好搭
看妳要配什麼顏色下半身都可以
因為我是粗腿粗,選了顯瘦的黑色 (粉紅褲好可愛)


全身素素的就一定要配上亮眼的配件
我還無法駕馭手上一堆叮叮咚咚
所以選了個吸睛的包兒- Proenza Schouler

過幾天會有誘人的PS1 baby粉的開箱文
保證把大家燒的體無完膚!!!


還很38的加了一頂巴拿馬帽
個人覺得巴拿馬帽也很有歐美FU~
不過老實說,戴帽走在路上需要多一些勇氣
不知道是我自戀多想還真有其事...
感覺路上8成的人都在看!!!

雖然當下粉害羞,但氣勢不能輸,抬頭挺胸走就是了
(哈哈 是那來的自信)



Dress Code

‧白T--寒吉自家商品(收單)
‧激瘦黑褲--寒吉自家商品(收單)
‧平底踝靴--ZARA 
‧巴拿馬帽--Y拍
‧古銅金造型項鏈--寒吉自家商品(收單)
‧Proenza Schouler--網路代購

購買寒吉家商品的妞請注意
追加商品預計本週從韓國寄出
稍作整理後最快下星期一(9/23)寄給大家喔
再次感謝大家捧場(彎腰鞠躬~)

寒吉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