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 Sale▐ 人人都要一顆的Michael Kors (完售)


MK美錶來囉!!!!!

之前是採團購方式,米國友人也將專櫃貨快掃光了
還是很多妞來信可不可以再開團
真的很不好意思,友人去米國是讀書,非專業代購
所以只能利用閒暇之虞幫忙。

而且專櫃也不是每隻錶都有現貨
MK在米國超火紅的~
只能拜託友人有去逛街時就進專櫃看看問問...


很幸運掃到兩顆秒殺款唷~

喜歡的妞請把握不要錯過哩!!!
這一顆是賣超好的玫瑰金不鏽鋼三眼錶
寒吉自留款是這一支的金色,我超愛她
非常好搭配喔,出門也常常有人詢問她。

鏡面:3.8cm
售價(含運費):8,300



另外這支我個人覺得適合男生
因為鏡面又更大了!!!
當然如果妳就是要找大鏡面,非她莫屬
這一支是金色不鏽鋼三眼錶

鏡面:4.3cm
售價(含運費):8,000

曾經有人問寒吉說MK錶會不會掉色?
我大概買她1年多了,也很常戴
目前為止都沒有掉喔。
我想既然是國際品牌應該也不容易掉吧



這兩支都是全新錶
寒吉跟老公都只有拿來試戴拍照而已

在歐美也很多人拿來當情侶對錶
我自己拍了這組照片後也覺得好適合~
一次購買兩支的話寒吉會另外打折喔。

.................

老話一句
寒吉認錢不認人,謝絕口頭保留唷!!!
一律依郵局本子上紀錄為準
一旦售出會用最快速度在文章上告知
如果還是把錢匯過來了...寒吉會全額退,請放心。

提供匯款帳號
(700)0101278-0081987

麻煩完成匯款資料至FB私訊給寒吉喔

寒吉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