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 Shopping▐ 每次去韓國必買的MCM


耶~到了大家最愛的戰利品文
不只妳們愛,寒吉本人我也很愛寫啦啦啦

以前在無名就曾經介紹過MCM
題外話:說到無名...
我不會匯入匯出這動作,好像意味著要犧牲以前的文章了
每一篇文章都是寒吉絞盡腦汁生出來的(文筆很差)
犧牲掉真的好不捨喔 T^T
實在太為難我這電腦白癡了。吼

MCM已經被韓國收購,韓國的貨源超齊全
當然價錢也是再合理不過了~


不知道大家去韓國都逛那間免稅店?!
我比較習慣去明洞附近的樂天 (乙支路5~6號出口)
她的免稅店在百貨9~11F
因為明洞必去,搞得也不能錯過免稅店!!!

這一趟去友人有托買MCM
一開始我也傻傻在MCM免稅店外排隊等入場
(幾乎每個品牌都要排隊)
輪到我時直接拿照片給店員看...
店員回答:這裡是過季品,妳要的新品要去樓下。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有分過不過季喔~

樓下指的是1F,MCM專櫃更大,店員態度更好!!!
而且放心,只要是百貨購物都可以退稅
當然新品也不例外 ^///^


以上是"我的"MCM!!!
其實老公也買很兇 (突然這一趟很愛MCM)
把老公的也加進來的話可能要分上.下集了,噗哧

右至左:米色中款後揹(之後開專文)
小獅子鑰匙圈
駝色掛式中夾


小獅子在FB搶先曝光過
好多人都說好可愛喔(尖叫尖叫~)
其實她根本不在口袋名單內
但看到櫃上的大包旁帶著她...(如下圖)


我怎麼捨得拆散她們啦!!!
小獅子身上的皮革顏色跟背包一樣
就感覺她們兩是一國的~


小獅子的臉好無辜喔...惜惜
很蝦趴,穿卯釘皮衣又戴墨鏡的,哈哈




MCM的價格我覺得頗合理
不過像這種小東西可能工比較細
又是全皮材質,反而會顯得單價高。

老公買一個男夾約7000元
這支小獅子就要快6000元喔


可以當鑰匙圈也可以是吊飾


.....................


另外這一個應該算是中夾吧
鈔票無法完整平放我都稱中夾

其實現場有很多顏色,還有限量的圖案
但我個倫走低調路線...
所以選了MCM家的經典駝色。




裡面長這樣子!!!

會買她最大原因是我很喜歡"有帶子"的設計
如果要下樓買個東西,包包直接掛手上就出門
買太多,又可以騰出手來拿,整個超方便~
在店上我還直接拿手機出來試
沒想到連手機也放的進去(i5),掌聲鼓勵鼓勵 ^///^


當然帶子也是可拆式的唷~


因為太便利,回來隔沒幾天就開始使用了
大概是放錢跟提款卡
另一邊夾層就拿來放發票或收據。


一個手掌輕鬆掌握,真喜歡 (扭~)



來閒聊一下毛小孩...
家裡兩隻當初是被母貓遺棄時領養的
牠們倆很愛撒嬌,意外的是完全不會吃對方的醋 ^^

唯獨
.
.
.
.
很愛吃我所有戰利品的醋 orz

每次寫文章前拍照,牠們兩會輪流來監督
專注看著我對介紹物一張一張的拍照
然後就立馬衝過來含住+小肉墊踢踢踢
就像上圖可憐的小獅子一樣 T^T
當然咬一下下就被我制止了

♬ 還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歡迎來寒吉粉絲團開槓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