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 Mur Mur▐ 一起加入CHLOE家族吧♬


高雄阪急好划算之尊榮酬賓』今天開打囉!!!

日期9/12~9/15 只有短短4天唷

寒吉因為很愛很愛Chloe這品牌
實在很害怕她會從高雄撤櫃消失
所以每年的活動我一定大肆宣揚,也幫忙代購
為了只是能讓更多人認識Chloe
而高雄專櫃也能屹立不搖。
請別亂想說寒吉是不是有得什麼好處喔(壞壞)

(這張我覺得色差嚴重,請依專櫃實品為準)

今天活動開打,再來加碼一下~
看此篇文章前可以先看看舊文唷

前幾天特地跑去Chloe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突擊櫃姐有沒有把我的包顧好!!!
哈哈哈  我好蠢
結果就看到這幾天新來的顏色
當然要拍回來跟大家分享阿,妳們說是不是~


這顆藍色驚艷阿阿阿~本人非常美
可是Mini款只有一顆,而且也被帶走了(羨慕妳)
現在專櫃現貨還有中款喔!!!

我太偏心了,Mini出來後完全不理中款...
都忘了跟大家說說中款的好!!!
寒吉我最多時候擁有3顆Paraty
中款2顆,Mini1顆 
一點也不用擔心矮個兒揹中款會太大
Chloe設計師將尺寸拿捏的很好
背帶長度我也很額樂
首圖暗紅色就是中款
是不是也不會令人覺得很重 ^///^

中款原價:68,100
尊榮酬賓活動價:55,290



這顏色實在太耐看了~
歡迎妞妞們活動開打至專櫃看實品喔


另外要推薦的是『暗紅』!!!

很多妞要我做推薦。
我是個身上素素配件醒目的人~
所以都是推正紅啦,螢光色啦....(不然就很反差的淺色)
但許多妞都表示她們是保守派
那麼暗紅』一定不會令妳們失望。


我把她歸跟焦糖同一派
就是百看不膩,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那種
我沒記錯的話,暗紅也是年年出的顏色。

目前櫃上暗紅』現貨有中款也有Mini喔
但數量都1~2顆,喜歡的要快...



我的中款是正紅色,真的好久沒揹了
現在看這照片突然很想她 (很愛把美物擬人化)
決定明天出門遛遛她。


既然提到正紅...再來燒大家一下 (太壞心了我)
很明顯左邊是暗紅,右邊是正紅
正紅完全就是吸引他人目光利器阿
如果妞跟寒吉喜歡全身穿素素
拜託妳們一定要拿正紅出來試揹!!!
但請小心服用....
極可能被迷的神魂顛倒~

櫃姐將台,港正紅都掃來高雄了
中款跟Mini都有喔。

♬ 再幫大家復習一次售價
中款原價:68,100
尊榮酬賓活動價:55,290

Mini款原價:57,300
尊榮酬賓活動價:46,570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寒吉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