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 Sale▐ 名媛Olivia Palermo也愛不釋手的meli melo (完售)



大家有沒有過"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而無法擁有的經驗
今天要分享的美包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此時此刻美包兒已經在前往新主人家途中了
妞妞們也不用再詢問了喔!!!
她是寒吉好姊妹去義大利帶回的戰利品
因為某些原因需要割愛
第一時間在FB放了消息,很快就被訂走了啦

所以沒加寒吉粉絲專頁真是虧大了...
點這裡加入➜ 寒吉FB
第一手資訊都會搶先在FB放送喔~


之前我都是在網路上看過,沒有機會看實品
老實說沒有燒到我!!!
不過姊妹將包寄來我家,拆包裹第一眼...完全被電暈 @@
她本人會不會太美了阿~真的真的。


(上兩張有吃色,下圖顏色較準確)

雖然我沒看過火紅的"焦糖色"
可是這一顆大象灰也超級無敵爆炸高質感耶!!!
我敢打賭一定不輸給焦糖。


這包好大一顆喔
難怪妞看了實搭照紛紛詢問寒吉身高
說也奇怪,包這麼大卻也沒有影響我的比例
也許這也是名媛Olivia Palermo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等等有更多實搭照可看喔~


看這個底部就知道多能裝了吧 
很貼心底部有卯釘,可以降低心痛感,哈哈



背面有印上品牌名

Leather: Calfskin (小牛皮)
Weight: 1.40kg (重量約1.4kg)
Made in Spain. (西班牙製)



上兩張自網路截取,若侵權請告知

我忘記拍內部給大家看,還好網路上資料很齊全
還有附一個也是全牛皮的小包在裡面
內部空間超大,不怕撈的話倒是很好塞東西!!!





上面左圖完全表明我心意...
好想自留好想自留好想自留好想自留


最後來一張名媛實搭照作依依不捨的ending吧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