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 Sale▐ 工商服務時間



妞妞們中秋佳節愉快,有沒有打算連四天烤肉呢~
寒吉很克制只要烤兩天...噗ㄔ
爽完大口吃肉後要開始進入清腸模式了
標準先甘後苦阿 (清腸文再欠一下)

♬ 這篇是功商服務文喔!!!
發露寒吉很久的妞都知道久久就會發篇服務文
服務的對象就是格友們啦~

是這樣子的...
謝謝格友信任寒吉,常常會私訊來請我托賣物品
有些是當初請寒吉代購,有些是忠實格友
我想乾脆就累積托賣物一次將資訊報給大家!!!

....................

有件事在此聲名,請注意喔

除非是寒吉表示商品已在我這裡
完成匯款後從我這裡寄出
其餘的我不干涉交易喔!!!
寒吉只負責提供實品圖跟賣家資訊
交易就麻煩買家自行跟賣家連絡溝通。

....................


首圖Chloe Marcie是寒吉自己妹妹的美包
之前曾發文詳細介紹過

妹妹最近手頭緊,降價出售唷!!!
紅梅色Marcie 大款 
售 $3萬元整

此包已在寒吉家,完成匯款後會包裝美美寄出喔
(700)0101278-0081987
(完成匯款後請告知)


全新LV圍巾格友出售

這個款式寒吉也有私藏,因為看到蔡依玲有圍啦
她正反面都可以使用,尺寸也很大
防曬,保暖都是好幫手喔

全新 售$16,500

賣家資料 FB:謝宜綺



再來下面3樣待售物都是來自同一位賣家
她們都是正點貨喔!!!
之前就感興趣的妞不要錯過了
畢竟是私人割愛,價錢不會貴到哪裡去啦~哈哈

二手Chloe Paraty中款格友出售
這顏色不就是人人爭先恐後要的焦糖嗎
我想賣家應該是有說不出的苦衷才願意割愛
之前在櫃上看過本人(新的),超美超好搭的一顆包!!!

二手Chloe Paraty中款
$5萬元整



再來是全皮款Longchamp

上星期再樓下洗頭才聽到阿姨們討論這一顆
今天就看到圖片,原來長這樣~
好像只有全皮款才有附長揹帶。

全新 全皮款Longchamp
售 $14,800


最後是格友跟寒吉買的Chanel平光眼鏡
這也是我的自留款!!!
本人質感好到嚇人喔~

可以參考以前的文章

全新 琥珀色Chanel平光眼鏡
售 $14,500

賣家資料 FB:Barbie Hsi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