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 Shopping▐ 大力推薦沐朵家♡


又到我最愛的分享美衣時間

是說身邊有姊妹賣衣服真好,每個月都有新衣可穿
大家一定以為寒吉寫文是受到贊助
NO NO...當然不能凹自家姊妹
每次介紹的美衣都是寒吉自己挑錢打包
然後才跟妳們分享的唷!!!

(((感受的到倫家的用心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每月必逛-沐朵
應該非常常見寒吉的FB上tag沐朵吧
衣櫃大概有三分之一來自她家...

老闆娘以前在很厲害的服飾店上班
挑衣眼光真不是蓋的,尤其是選褲子版型!!!

果然受過專業訓練的很不一樣(豎大拇指)


上衣是店裡最後一件,大家可以不用問了
我要推薦的是鬆緊寬白褲
有什麼是比孕婦穿的下褲子還高興(撒花轉圈圈~)
我不知道有沒有規定孕婦一定要穿孕婦裝 怎麼可能
但我已經告訴自己能不穿就不穿吧!!!
長輩眼裡我是很反骨的孕婦 哈哈

這褲子能接受的腰圍應該很廣,她是鬆緊唷
而且超喜歡腿圍是寬寬的
認誰來看都覺得這孕婦腿很細吧 耶



一整篇會看到寒吉只穿這雙美鞋

是沐朵家難得的鞋子~
老闆娘很龜毛
不好穿寧願不賣,也不要近那個穿了令人生氣的鞋!!!

這一雙我好想要阿阿阿(尖叫)

她前高後高 3cm:10.5cm 有黑,白2色
實際穿沒有看起來的高,非常非常好走
要不是在場的人都阻止我,說生完還不知道什麼時候...
不然我的個性一定白色,黑色都打包


(((題外話)))
墨鏡是啾Mi的千頌依牌
上衣是這季H&M


再來是件兩色都想打包的小流蘇上衣
她不小心變成我們的姊妹衣了


材質應該是純棉吧,反正穿起來有夠舒服
一樣黑,白兩色
黑色單穿沒有問題,白色比較透,裡面要搭件小背心

這天選衣服時被發現寒吉很愛兩種極端風格
一是色彩飽和,圖案佈滿整件
要不就是素到單色,造型也不用多,就像這上衣。

最近很愛誇張大項鏈
所以挑的上衣能簡單就簡單,配上項鏈剛剛好!!!


讓妳們看看白色樣子

請不要叫我黑,白選一色,太難了!!!
我個人是淺色控,但依高雄的天氣要裡面再加一件...
孕婦我穿不住阿(用想的就開始冒汗)

白色很適合加長項鏈呢~


這上衣根本直接寫我的名字!!!
又是單色,素素的小造型這樣(正中我心阿)

這件怎麼穿起來莫名瘦阿...



最後是必got it的包包兩枚
直接用五顆星來提醒一定要擁有的重要性 哈哈

夏天一定要藤編跟果凍阿!!!
(惱公看到這就會問:誰說的?! 然後我就對他翻白眼)

這兩款包本人都非常有質感,拿出去絕對被問翻那種
藤編有長揹帶非常加分
無論是什麼場合帶她都沒有問題。

至於果凍包...寒吉決定來開團啦

其實她本來是老闆娘私物
但姊妹看到後無人不要阿(開始怪老闆娘獨吞)
是我們逼老闆娘再跟廠商加訂的啦!!!
想說既然要追加,就來問問妳們要不要一起。

先等等唷
寒吉會開篇專文詳細介紹果凍包
到時候妳們要再來登記嘿~


這個月是沐朵2週年慶(生日快樂唷)
活動如下:
▶開跑日5/13~5/31
▶折扣後消費滿$5000可現抵當筆現金$500
▶如遇追加商品需等7-14天 
▶新品一律免郵資

歐,對了 果凍包是臨時被我們挖出來賣
所以她沒有在活動內唷!!!

更多新品請至沐朵粉絲團選購

或是要來跟寒吉開槓也可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