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 邀約▐ 孕媽咪必備-mustela 慕之恬廊


發露寒吉很久的妞應該有發現我極少接邀約吧!!!

有人說寒吉算是半公眾人物 (?)
聽到"公眾"兩字...
就覺得不管說什麼做什麼介紹什麼都得負責任。
所以沒有認真試用過,完全不敢答應任何廠商邀約阿

mustela 慕之恬廊
法國原裝進口。來自法國,歐洲暢銷婦嬰領導品牌
mustela 慕之恬廊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照護專家,超過60年專家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之前有寫篇孕後使用的乳液就曾提到她。
目前寒吉25週+3一直有持續使用mustela產品
所以這次接到試用後,覺得沒介紹給大家太說不過去了


其實mustela 慕之恬廊不只媽咪適合的妊娠照護系列
還有另外針對嬰幼兒肌膚的三大系列
『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
『舒恬良問題肌膚照護系列』
『防曬系列』

寒吉提供線上型錄,有需要的媽咪可以看看
裡面寫的超詳細
(成份,建議...小寒吉還沒出來我已經準備好買啥了)

今天先來介紹上圖兩樣適合孕媽咪的唷!!!

左-腿部疲勞舒解霜
右-妊娠孕膚油(稍候介紹)


超級無敵推薦腿部疲勞舒解霜(豎大拇指)
這一罐使用後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可能是一整天在外跑跳,洗完澡抹上後雙腿明顯輕飄飄呢


成份:添加獨家三大活性配方:

彈性調節活性素 (維持肌膚彈性)
羽扇豆萃取 (維持肌膚彈性)
酪犁胜太 (降低肌膚緊繃感,避免肌膚敏弱現象產生)
另外還添加具清爽及舒緩效果的薄荷萃取物


原來是有酪梨跟薄荷萃取物,所以顏色綠綠的
是非常青爽的質地,抹上肌膚很快就吸收
害怕薄荷太涼的媽咪(就是我)請放心,一點也不會過份涼唷!!!

而且沒有酒精,沒有咖啡因成份,孕媽咪或母乳哺育期都可以安心使用


用法就是適量抹在腿上,輕柔按摩即可。

我個人懶歸懶,是還蠻愛護雙腳的(總希望全身還有個地方可看)
所以睡前的小小按摩不會少!!!
孕前會按一按抬腿,孕後暫時沒有抬腿
就抹腿部疲勞舒解霜+按摩。


對了,腳底我也不會放過!!!
我看包裝上說明也是建議從腳底往上按摩至大腿。
(這孕婦很認真塗抹阿~)


請媽咪務必試試這一罐,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寒吉我大愛唷


另一罐是妊娠孕膚油
顧名思義就是預防孕期細紋的生成


成份:99%天然焠鍊照護油,成份精簡,無添加有所疑慮的成份。
全成份為:葵花籽油,酪梨油,紅石榴籽油,薔薇果油,羽扇豆萃取,
麵包樹籽油,維他命E及淡雅香氛。


(((25週左右的大肚子)))

有看到左下的暗沈疤痕嗎!?
那是去巴黎時太乾被粗魯的我抓傷的 T^T
是說如果生產完有出現細紋的話
妊娠孕膚油可以跟俏媽咪細紋袪除霜搭配使用
或許能除掉也說不定!!!


用法很簡單,適量均勻塗抹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
像肚皮/腰部/臀部/大腿
使用時機建議從懷孕初期,直到產後三個月
因為成份天然,母乳哺育期也可以用。


懷孕會完全改變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以前我絕對不會花這麼多時間保養自己。
懷孕後,很多為我好的姊妹會傳恐怖妊娠肚皮照給我
是要提醒我千萬不要發懶
每晚多一道手續也許就能避免恐怖妊娠肚皮的產生
我也要把這觀念帶給同期的孕媽咪們!!!


反正今天介紹的兩樣mustela 慕之恬廊商品
都不是走油膩路線
孕媽咪使用後也不會不舒服
何不多道手續好好愛自己的身體呢~


看到最後,一定要給廠商拍拍手!!!
主動提供體驗旅行組要給格友們呢,真貼心~

寒吉自己姊妹看到這組說:這個超好用 (指指指)
她已經是兩個北鼻的媽咪
也是mustela 慕之恬廊的愛用者
一直跟我說這組試用的東西超讚....
害我好想A起來 被揍 

體驗旅行組共有2組
參加辦法就是1.在此篇文章的FB底下按讚+分享(設定公開)

然後2.回到部落格文章底下告訴寒吉"妳是第幾讚幾樓"
+自己的FB ID 取得抽獎資格

寒吉到時候會抽出兩位幸運得主喔

歡迎孕媽咪邀孕媽咪來參加

體驗旅行組裡的商品都很實用喔!!!

對了,孕媽咪可以加入mustela 慕之恬廊 粉絲團
內有很多懷孕需要注意的大小事
我覺得很受用呢^^


慕之恬廊型錄線上看:http://goo.gl/ZWg8D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