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 分享▐ 接了睫毛什麼都不怕~哈


接了睫毛一定要來38一下阿(還特大張咧)

其實接睫毛不是臨時做的決定
寒吉想了好久喔~
怕自己很懶根本無法照顧好接上去的睫毛
但身邊好多姊妹接了後一個比一個美
是把我擺哪阿 (翻桌...)

最後決定要接是因為生產後月子期間我還是要美美啦!!
 妳們一定會說,拜託還這麼久... 

我就想說先來適應阿
免得最後一個月才接結果不舒服怎麼辦
(我真聰明,想很多,哈哈)

這一篇要跟妳們說介紹好多東西,美睫師,卸妝好物,,,


美睫師當然要慎選!!!
太靠近靈魂之窗不能隨便的妳說是不是~

謝謝姊妹啾Mi不吝嗇分享她的好麻吉給我
花臭臭(美睫師名)人很細心+貼心
接之前我們討論很久,她不是會瘋狂推銷的人
會一直注意妳的睫毛然後給最好建議
等達到共識就可以開始接啦

花臭臭很棒有到府服務(限高雄)
可以不用出門睡一覺起來就變美美呢


快來看一下成果,實在太正點啦(豎大拇指)

這是接完大概第3天,完全沒有不舒服
妞妞問說:會不會癢?會不會有異物感?
以上大家擔心的問題都沒有喔

大推薦花臭臭

附上粉絲團蝴蝶睫


再來是要分享"卸妝"部份。
我自認為是懶人,也以為接了睫毛什麼事都會變得麻煩
但其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美睫師有特別交代盡量別用"油性"產品卸妝
剛好前陣子收到超適合孕婦專用的卸妝棉
沒想到讓臉變乾淨竟然是那麼容易的事


有看到我手上的卸妝棉嗎
她是美安家的商品-motives 溫和卸妝棉

妳們也知道自從懷孕就深深迷上美安
都是因為天然無毒啦,令孕婦我用的好安心呢


這卸妝棉沒有油,沒有酒精成份,是連難搞的敏感肌也能使用
現在我都是用motives卸妝棉整臉擦完後再洗臉就大功告成!!!

美安產品我都找FB 宜芳
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她,我都說她是我的家庭醫師~
哈哈


接了睫毛應該可以完全不用畫眼線
但如果需要加強.....那麻煩請好好的溫柔卸唷


用棉花棒沾眼脣卸妝液(我是用Chanel)
順著眼頭至眼尾畫,不要來回,單方向就好

切記!!!溫柔點~



然後再正常步驟洗臉就算完成了。

之前洗完臉是直接用毛巾擦拭,接了睫毛改用面紙吸乾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照片看起來皮膚很好歸功於自拍神器
不過懷女娃好像也真的差很多,現在素顏沒在怕,哈


看太多素顏照會不會嚇到妳們...(昏)
趕緊用一張比較正常的照片來做ending.

再幫大家彙整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