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 Shopping▐ CLUB MONACO最新商品分享



今天來分享昨天跟姊妹逛的CLUB MONACO

其實漢神vip那天我們就去大逛特逛一回
姊妹第一次去完全把年終給貢獻出來了 (噗!)
昨天再去是因為姊妹買的褲子要修改
結果事情就是那麼巧...
剛剛好就是上新貨的日子 orz
我們不小心又待半天了(荷包阿荷包~)



所以今天介紹少少幾套都是熱騰騰新品唷
看完文章立刻衝去買應該都買的到啦

上圖中間白色黑滾邊外套我有買!!!
她太美太美了~
CLUB MONACO妳一定一定要試穿
她們家商品是掛在那裡還好,穿上去整個驚為天人
反正試穿不用錢,店員們個個親切的要屎
請多多麻煩她們吧,哈哈


姊妹上次大買特買的照片沒拍到(可能有試穿20套吧 哈)
這次就讓她來為我們服務吧~

我要大推上圖的皮短褲!!!
我沒有近拍真是該打屁股...
其實她不是單單黑的一件短褲,整個工非常細喔


直接上官網截取細部給妳們看~

看到工這麼細的皮褲我還想應該定價不低
完全超乎我的想像ㄟ
她...她...不用5000元啦 (相信我,這價位在C算低的)


姊妹是標準"鳥仔腳",什麼褲型都難不倒她。
老實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變形蟲圖案
但姊妹卻好適合喔 (羨慕羨慕~)

變形蟲褲子是絨布材質
但跳脫絨布=厚重的觀念,她超極薄的!!!
姊妹說這件穿起來超舒服 (打包)



再來是我 (揮揮手~)

這套根本就是我衣櫥裡的衣服,就我的名字阿!!!
橫條上衣是A字設計,上窄下寬
而且還有兩個小口袋,未免也太Q了


褲子就是剛剛介紹的短皮褲
有沒有發現其實她可正式也可休閒

我已經在幻想短皮褲+過膝靴會有多誘人 哈
 (昨天很智障一直說"膝過靴") 


冬天到了當然也有不少禦寒配件
毛帽,圍巾,手套都有~


順便分享昨日穿搭!!!
芒果黃橫條上衣是vip day逛CLUB MONACO買的
總共有3個顏色。
其實黃色剩最後一件,也不是我的尺寸
但因為太喜歡還是買了~


哈哈 硬要用自拍照來作endding

報好康...
漢神這禮拜開始
每星期一~星期三都可以扣超級卡點數直接折現金300元喔
方便的話就星期一~三去逛,多少省一點啦!!!

找寒吉開槓 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