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 Sale▐ 夢幻逸品甜甜價


WOW 夢幻逸品甜甜價來囉!!!

有沒有覺的寒吉這裡是深淵...永遠買不完 哈

因為身邊好多姊妹愛去歐洲旅遊
我都會要她們把我的額度拿去買經典款
然後再來這裡跟妞妞們分享~
一樣的商品可以用8折(不等)的價錢購入
妳們賺到,我也感到開心呢



今天有三款跟大家分享,LV x2,Longchamp x1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相信不少人已經擁有,如果妳還沒有的話來看看唷

這一批LV非常加分的地方是都有附品牌硬盒
我記得之前在專櫃買都沒有說...
大家可以看拍賣網,還有專賣LV硬盒,可見盒子很受歡迎
我自己也很喜歡將品牌盒子當裝飾擺在櫃子裡。

★ 盒子跟紙袋都會附上唷~



打開防塵袋,一股牛皮味衝了出來~超香阿(我好愛皮味)
今天分享的包都是全新品
新到我也不好意思拿出來試揹
希望購買的妞妞可以感受到寒吉跟姊妹的誠意唷



寒吉這一咖是最適合東方人比例的MM(中款)

32cm x 29cm x 17cm

包包兩側可以調整大小,全放的話非常大喔
所以才取名『neverfull』永遠裝不滿啦 哈哈
LV年年漲,目前專櫃價 $32400
Y超級商城價 $35400
寒吉甜甜價 $2x800


再來是第二咖是經典皮夾 被秒殺囉!!!



這個皮夾寒吉自己也有,真是好用到炸!!!
唯一缺點就是用不壞啦 噗
上次開賣被秒殺,喜歡的妞動作要快唷



雖然皮夾算小皮件,不過也是有濃濃牛皮味兒
LV很自豪她們家的皮是越用越光滑,越有味道呢
(這我倒是也可以保證!!!)


俗稱發財包(一次裝十萬元沒問題喔)
內有4個多功能夾,2個鈔票夾,6個信用卡夾,ㄧ拉鍊零錢袋

19cm x 10cm x 2 cm


超滿意她的大小,一手掌握!!!

對了,購買LV會附上"購證影本"喔
不知道為什麼正本在海關被收走了@@"
寒吉有去台灣LV專櫃詢問,如果未來需要維修要購證嗎!?
答案是不用喔~


最後一樣是"我沒看過那麼有質感"的Longchamp
提到Longchamp一定是想到水餃包
我也只知道帆布材質=Longchamp
沒想到她們家也有純皮的商品喔(被毆...)

這一咖真的太高質感,我拆開第一件事就是找產地
果然被料中,是『Made In France』。
不是說法國製就有多厲害...
是我覺得都到法國了,結果買個中國製回來
不覺得粉沒價值嗎 (跺腳!!!)

反正這一咖是正宗在法國製的法國品牌,我很滿意啦


這包的名字叫『Cavalier』
我很喜歡古著皮革搭配原色縫線營造出來的感覺
很穩重,很樸實~

尺寸 36x26x9


這是背面,是不是細節都做的很棒!!!
商品本體之外還會附上防塵袋跟品牌紙袋
我想她會是很棒的聖誕禮物喔 (送男友~)

Y超級商城價 $20800
寒吉甜甜價 $1x800

以上就是這次夢幻逸品的分享
總共三咖,都只有各一喔!!!
一樣是認錢不認人,先完成匯款先作保留
商品會統一在星期一(12/9)郵局寄出
寒吉先謝謝大家配合囉
彎腰鞠躬~

用FB私訊連絡購買會比較方便
但如果不方便用FB的話請來信,可是mail總是搶輸FB喔
hanchin2001@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