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 Shopping▐ 韓版Celine,毛毛背心都在這裡買-Pearl(珍珠)


來到2013年最後一天啦!!!

謝謝妞妞們在2012年的照顧,關注,愛護
雖然寒吉常常偷懶好幾天才一篇文...罰跪
(((希望明年改掉這壞習慣)))

往後也請大家要繼續愛寒吉唷轉圈圈~

先預祝.每個人馬到成功
(超老派ㄟ我)


今天本來想跟大家小小聊而已
想到最近好多人詢問,我就一併在這裡回答好了。

剛剛看到的圖是寒吉上次去『珍珠』的戰利品
我買了一個包,兩件上衣跟毛背心一件
這些總共約1萬元喔 (而且是折扣後)

太多人問了,我大概把價位提供給妳們。



最多人問的是這個包
大家都知道正貨是Celine,但實在太昂貴,寒吉買不下去
在珍珠看到韓版,試揹後非常喜歡就打包了。

售價:2,980

珍珠不是會大量進貨的那種店!!!
當天現場我看到兩顆,黑色跟焦糖色
店員說賣掉的話就要追,但時間不確定。
所以我才不敢答應你們說要團購...
商品不知道什麼時候到是件很恐怖的事 orz


提把上的絲巾"不是"免費唷!!!

寒吉買了上萬,想說ㄠ條絲巾應該不為過
店員怎麼樣就是不肯,說:已經沒利潤了,沒賺頭了@#%...
沒有絲巾好像就沒有畫龍點睛效果
最後還是屈服打包了。

售價:380



另外還買了2件上衣
其實這一件不太像我的菜,太Lady了
但我現場試穿後,在場所有人都說超好看
連我不認識的其他客人也說...
這樣可以不買嗎(昏~)


上衣我就沒特別問單價
但我覺得這件訂價應該不低
她是屬厚的材質,還有舒服絲質內襯
翻過來才看到拉鍊上還有珍珠,還稱得上精緻啦


這件完全是為大肚子作準備的!!!
哈哈哈 買到最後沒有理由,只能把懷孕搬出來啦
(((買平底鞋也用這招 噗哧~)))

這一件寒吉很推薦唷
看起來寬寬鬆鬆,但其實是顯瘦款ㄟ
回到家後悔只買一件,現場還有很多顏色
發這篇文之前我會再去打包灰色
(通通不准跟我搶 哈)


最後是詢問度也頗高的毛毛背心
很多人問腰帶是附的嗎?! 答:是喔!!!

一開始我試穿毛毛背心沒有綁腰帶
我覺得開開的也很好看,當時小心動
然後店員就把腰帶拿出來說:也可以圍起來喔。

一圍我就融化了~

毛毛部份只有前面,後面沒有毛毛喔
售價:5,680

珍珠地址

我把珍珠紙袋一遍又一遍拿出來翻
就是沒地址也沒電話,害我好難跟妳們說。

寒吉習慣去自由路店 (另一間在美術館)
她在自由路上
明誠路在後面往北走(往自由黃昏市場),珍珠會在左手邊
這樣很白話應該懂吧^//^

以上。珍珠就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是另一件寒吉要跟大家拜託的事


就是1/12寒吉跟其他blogger合辦二手拍賣啦
罷拖罷拖大家一定要來
超怕冷清...會看到我趴在那裡哭 T^T

這是第一次公開跟大家見面,緊張屎了
大家看到寒吉本人就知道照片只是照"騙"啦~哈哈

請大家一起來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