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 Shoes▐ 我有 鞋控 的困擾




上一篇是鞋子

這一篇又是鞋子

大家看了會不會煩壓

這一雙跟 Roger Vivier 一樣是元旦在台北買的

所以想說一次 PO 上 好la...我發誓下一篇不會再是鞋子了 >'<

其實這一雙在 見見世面 有稍微提過

不過我放在那加止滑墊

遲了一個禮拜才收到^^


盒子外有特別留一條小緞帶

是為了讓顧客好開鞋盒

真大心 是不是呢^^



盒內是浪漫的粉紅色




粉紅色 v.s. 黑色漆皮

好衝突的對比 



這種中性鞋整個是我的最愛完全無法抵擋壓




這雙是我的第 2 雙 repetto

她們家講求全小羊皮製

柔軟到我每次穿上都不想脫下

真的真的


我還沒有一雙如此矮跟的鞋子

不過穿上又感覺不到有跟

好像是雙平底鞋哩!

((( 哇...又一雙懷孕可以穿的鞋子了 )))

來看看細部吧

((( 是的!!! 我詞窮了>'< )))






拍完照

順便整理一下鞋櫃

才想到還有另一雙黑色漆皮鞋

一起拿來合照囉♥

獻上實穿照

感謝大家的收看喔









5 則留言:

  1. 哇,dear:)

    我看到妳的紅色paraty了...

    簡單的衣著搭上它真的很好看!!

    希望我今年可以買到它^^



    ps: 妳的鞋子都很好看哦..

    回覆刪除
  2. 這双也太好看了吧..要幾張小朋友丫

    回覆刪除
  3. 因為本人很愛中性風

    國外好多人都穿這種鞋

    超愛的啦..

    就是男友褲一樣

    女孩們穿上男生的東西就有說不出來的FU

    回覆刪除
  4. 呵我不是中性風..但很想嘗試....

    覺得自己都穿的很樸素(算了啦我都是媽媽了呵~~)

    是哦你穿起來應該很好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