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 敗家▐ 泰國戰利品(((上)))



這是從泰國回來我們三個人的行李

不加上隨手行李

托運共 9 件

導遊說他很佩服我們的消費能力!!!

其實去過泰國的人都知道

當地東西好便宜

帶個幾千塊就當大爺了

所以我們買成這樣真的沒有厲害

去泰國不外乎就是買曼谷包

以及各式各樣的藥

所以這篇戰利品大家不要太期待

都是超低價的 local 品


毛茸茸室內拖 一雙才 NT.69

這麼便宜穿一個冬天後丟掉也不覺得可惜


雖然便宜卻有顧到質感喔

柔軟的毛巾布踩在腳上真的很舒服

大象擦手巾 一條 NT.100

應該不是每個家庭都會用到這個

洗完手濕濕的感覺我不喜歡

用紙巾太貴又不環保

所以極力推薦!!!

因為是毛巾布

用髒了可以洗一洗再用唷^^


你看這大象是不是好可愛

好像在跟你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特產是一定要買滴

榴槤乾,波羅蜜乾,山竹塘,,,

這些是媽媽要送朋友的禮物


出名到好市多也代理的大哥花生必買

不愧是當地產

沒記錯的話 3 罐才 NT.100

而且很多台灣沒有的口味


泰國買的這些藥都是以'盒'為單位


一次最少買半打

因為實在太便宜

拿來送人也適合

((( 圖片上的藥你家多少都有吧~哈 )))

五塔散...家中沒這個的人很少吧

不過導遊也很老實跟我們說

五塔散之所以很有效

是因為它含有重金屬

所以只有在不舒服才使用

千萬不要吃習慣哩>'<


痠痛藥膏 紅色似熱敷藍色似冰敷

導遊又說話惹,,,

它有含類固醇所以特別有效

老話一句:必要時再使用囉


青龍膏 是壕哥姐姐們託我買

她們把青龍膏說得像仙藥一樣

破皮,刀傷,疹子,,,

連狗狗皮膚病擦這個也超有效

太厲害了吧!!!


各式各樣 Pocky 棒

是我最愛的零嘴♥♥♥

台灣售價多少我就不提供了

泰國一盒才 NT. 15 ~ 20

叫我怎麼不買la...


香蕉口味

我看其他團員都是整箱整箱在搬


不禁懷疑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我是草莓忠實粉絲


是因為台灣沒有這種口味所以買來吃吃看

右邊洋蔥鮮蝦口味意外好吃

而且不只盒子是粉紅色

連餅乾也是粉色^^

.....我又想吃了

大家知道 Boots 這個牌子嗎

以前曾經在台灣駐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撤了 (( 誰可以告訴我 ))

每次去泰國我都在 Boots 燒好多錢

東西便宜又超好用

快來跟大家介紹嘿^^


我們很幸運這一趟剛好遇到大折扣

無論是洗髮,洗澡,乳液一律 3 罐 NT.299

我買麝香系列(( 慢慢大力推薦 ))

洗完隔天身體都還香香的

整個省了香水錢>///<


草莓奶昔乳霜

家裡有小朋友的我不建議放一罐這個在家

因為無論是外觀還是味道一切太真實

誤食機會百分百

這罐媽媽超愛


我心中排名第二眼唇卸妝液

(( 第一名是 Chanel ))

這是我的第 3 罐

便宜又極好用

半油半水

不小心跑進眼睛裡也不會刺激

大力推薦!!!


我最♥的陶瓷盤

現場大大小小,方的,圓的,烤盤,陶鍋,,,都有

不過實在太重

我只能意思意思帶 3 個 >'<

光這 3 個就我媽唸慘了


泰國特有超好吃甜辣醬

這是很家常的調味料


不管是路邊攤還是餐廳一定有

辣椒看似很多可是不會辣

反而是甜甜的

我都拿它來沾水餃

好吃 好吃 好吃 !!!

不知不覺寫好多la...

還沒寫完哩><

我把它分成上.下集

大家慢慢看喔

5 則留言:

  1. 哇好精采



    好多部同口味的東西喔哈哈



    草莓乳霜好吸引我



    好像聖代冰淇淋XD

    回覆刪除
  2. 哇...買那麼多...你很有錢喔...

    回覆刪除
  3. 給你好看.視

    回覆刪除
  4. f003y1

    嗨你上次問的是這個嗎?



    持久液 壯陽藥品 性藥品專賣店



    網旨 http://www.sex99tw.com





    bb81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