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麻吉............我呸?我配?

1595882843
哎....

哎...哎.....

哎...哎...哀....

志工,聽過沒?

我的青春幾乎都埋葬在志願服務的工作中...在高雄長庚醫院...

我當幹部...我付出時間...我卻不後悔....

當志工---服務需要幫助的人,優!

如何服務?服務的品質?...就得靠智慧來解釋囉....

在志願服務的過程中,一切如同所願---照顧弱勢,鋤強扶弱???
******************************************************************************
我的麻吉...在那時候遇上,為了當時的服務...
有問題,我們開會再開會!
有活動,我們討論再討論!
那種感覺真的就是不曉得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而為的可能就只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為了可以提升服務品質而已...
我、宣妃、小虫、小明,在那時真的是連閃電打雷都拆不散呢!
但是畢業了...卻各自漂浮..............
******************************************************************************
剛畢業很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何時可以穩定,何時可以再聚?
但是我抱怨,因為大家真的很久都沒再聚了!
而或許大家都變了...或許大家都不一樣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當初的誓言呢?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是要一輩子相挺的!
現在呢?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呢!
為什麼不可以找回當時的感覺.....即使一年一次就好!
******************************************************************************
我的好朋友回來吧!
我還是我,我一直在等待大家把工作、生活都安置好之後再尋回當初的友誼!
但是失聯一年多了....
回來啦...我的好朋友們!我一直在這裡.....


7 則留言:

  1. 我也曾經有這種感覺過

    只是

    大家已經不在同一個方位上

    其實要再聚在一起

    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也很期待大家能在重聚的那ㄧ刻

    回覆刪除


  2. 害我鼻酸ㄧ陣

    我也好想 見見大家

    回覆刪除
  3. 同感

    常看著以前共同辦活動的照片

    想著大家共事、打鬧的模樣

    但2年了

    大家是否都還想以前一樣呢

    容貌都變了嗎~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才說…當學生真的比較幸福…

    回覆刪除
  5. 失聯一年多..cool~

    回覆刪除
  6. 志工萬歲...好心有好報..在加油

    回覆刪除
  7. 6年後的我看到這篇文了~~!!



    那....大家要再約一約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