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 分享▐ 你們吃過開心果POCKY嗎


前幾天晚餐吃完跟家人到新所在散散步
"悅誠" 就是以前的大統新世紀啦
我們還沒有仔細認真逛
一進門拍拍震撼的書牆後,就被POCKY給吸引了


逛一下下也是提了一袋離開
也許有人會問,超商不是就有POCKY???
不不不~~這裡的POCKY好多特定口味
是我在外面沒看過的喔!!!

今天就來帶大家逛逛可愛的POCKY專櫃


先來說說這個邪惡的東西
她是買200就直接送"兩支"的加油棒
明明裡面只有空氣 (是吧是吧)
兩支互敲發出的聲音還不是普通大聲
小寒吉一看到店員在敲馬上說她也要

妳們應該可以想像有了這兩支
我每天都是在噪音污染環境下生存...




各式各樣的POCKY都有
市面上有看過,沒看過這邊都有喔
我想大推POCKY裡的一位男店員
幾乎每種口味都跟我解說了~~


店員最推薦這一個!!!
就像宣傳文宣上面說的:吃過都說讚
我最後沒有買是因為我是不愛巧克力的怪胎...
愛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這是跟Fauchon聯名的口味
Fauchon可是法國巴黎百年的店家
教我如何能放過她 (兩手一攤)

圖片是黑醋栗口味


前面口味我都可以忍住
看到開心果我就不行了XD
不管哪一家的馬卡龍只要有開心果,我一定點
竟然還給我出開心果的餅乾 !!!!!

(( 待會有開封介紹喔 ))


這一個提拉米蘇口味店員也是蠻推的
一直跟我說味道有多濃厚~~~
但我老實說買她是因為被包裝吸引(哈哈)


太棒了~裡面是獨立包裝呢
一般超商裡的POCKY都是全部放在一袋
一次吃不完很難收捏

開心果的是6支一個包裝
提拉米蘇是4支一個包裝


這幾包的開口也有小設計
她在背後有一處虛線,沿虛線撕開就好

:::我要來說說開心果跟提拉米蘇的口感:::

不知道是我太期待開心果還怎樣...
開心果可以不用買 (堅定眼神)
完全吃不出開心果阿 ><
整枝餅乾體是開心果口味,外層裹巧克力
巧克力味太濃了啦
要下去會心中OS:開心果在哪裡啊???


反倒是提拉米蘇!!!
非  常  優  秀

只是把包裝打開,提拉米蘇味道馬上衝出來
看同事的吃法應該可以想像多好吃吧
一包四支已經吃完了,她在倒屑屑...
( 謝謝同事願意讓我放照片 )


((完))

來粉專找寒吉開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