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開箱文▐ ATP ATELIER ♥ 這鞋我要給5顆星


來了來了~~~沒想這鞋這麼受歡迎
好多人敲碗,我就簡單介紹囉
以後粉專上看到什麼想知道都可以發問
近期我還保有"寫文魂"
一定會抓時間介紹你們的疑問 ^///^


這鞋是在漢神巨蛋選貨店ARTIFACTS購得
其實好想認真發一篇關於A店的文章
我覺得宇宙霹靂無敵好逛 (豎大拇指)
她是匯集世界各地藝術家的作品
有香氛,服飾,設計,生活用品...
我去一趟一定是30mins起跳外加絕對不會空手離開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挖寶,但請小心荷包阿


ATP  ATELIER

沒記錯她是瑞典品牌
設計很簡單齁,穿上好看的不得了
整雙是真皮材質,要說缺點,我覺得太平底了
當然可以拿去加底啦!!!


購買當天現場我有看到咖啡色跟純黑
這雙非常值得包色
但因為我還看上其他東西,只好咬牙只買咖啡色


而且阿,其實這雙不是我的尺寸呢
我的腳是36.5~37
結果這雙 只 剩 下 36 (豋 ! 登 !
從側面看腳板有點超過鞋面了
但因為太喜歡,即使 a little小還是要買啦!!!


就是在粉專放這張圖被好多人問
(但我明明是介紹餐廳哈哈)





我就是會站在人家設定好的最佳拍照位置拍照的人
哈哈哈


很簡單設計=百搭
買她穿到現在還沒不能配的衣服
會不會打完這一篇馬上去把黑色打包...

((完))

來粉專找寒吉開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