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 Shoes▐ 宇宙無敵美-珍珠涼鞋 :::沐朵獨家:::


這是漢妮的腳,很美很美對吧!!!

因為這雙珍珠涼鞋,我,漢妮跟Mi全都撩下去當腳麻豆了
在店裡一直試穿珍珠涼鞋選顏色
剛好沐朵御用攝影師也在,想說就來拍一下
沒想到...美到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哈哈


::: 珍珠涼鞋正在登記購買 here :::

珍珠涼鞋有兩個顏色
白珍珠跟深藍珍珠,配的都是黑底(也只有黑底)

因為是訂製款,今天圖片裡的鞋都只是"樣鞋"
樣鞋=打個版出來先看這樣
到時候大家收到的實品絕對比樣鞋還細緻喔!!!



這雙鞋花了沐朵老闆娘好多時間設計
包括鞋底材質,蝴蝶結緞帶大小,鞋帶長度...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試穿,重來,試穿。
終於~
我敢跟大家保證她絕對是一雙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子
連腳底踏的那一塊都是好柔軟的小羊皮
(豎大拇指)



更厲害的是老闆娘為了高品質不惜成本
一雙鞋約莫20顆的珍珠竟然都是頂頂大名SWAROVSKI家的
所以腳背上的珍珠一點也不磨腳喔

對了,到時候每一雙鞋都會附上證書!!!


再提醒一次,這是樣鞋唷!!!
據我所知,實品的水晶鑽會有3圈,是老闆娘跟廠商力爭來的
實品絕對只會比樣鞋更精緻,更美翻天~

雖然水晶鑽只是踩在腳底,但還是不能疏忽
要逼到整雙鞋零死角就是了!!!


老闆娘堅持MIT(掌聲鼓勵鼓勵)


寒吉買的是白珍珠
(當時只有深藍珍珠有我的尺寸)
等我的"腳"沙龍照出來再貼給大家看

大家千萬不要顧慮秋冬了還要買涼鞋嗎?!
珍珠是一輩子都流行的玩意兒
明年,後年,2018年再拿出來穿都沒問題
而且我不確定明年春夏沐朵還會不會販售...
喜歡就請把握喔





(((白珍珠是Mi的腳)))

她是正常版型,最小36最大到39
寒吉平常23.5,腳上這雙就是23.5
當然如果妳是喜歡鞋底版比較大的人,那就帶大半號吧

售價:3,480

因為寒吉要顧北鼻,無法提供團購服務
麻煩要購買請至沐朵粉絲團
有任何疑問我倒是可以幫忙答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