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 Mur Mur▐ Happy Birthday to 包包


前幾天參加Mi的寶貝包包2歲生日趴替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覺得好新鮮好有趣!!!
整場活動下來忍不住想給媽媽拍拍手
活動前幾天就先一個一個親友連絡邀約
然後再到氣球店,蛋糕店購買預定
活動當天佈置,準備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食物
覺得媽媽很有心呢~

有人問我到時候幫小寒吉辦嗎?!
我回答『當然不要阿
因為我壓根不是有心的媽媽(被毆飛~)




有小朋友的場子必備的絕對是氣球!!!

氣球就讓人感覺歡樂,不只小孩,媽媽也是瘋狂跟氣球合照
只是我聽到氣球的價錢...下巴差點沒掉
原來氣球這麼貴喔 T^T


現在最火紅就我左手拿的這一顆啦
Let it go~  Let it go

我的小孩還小,還不知道動畫卡通的魔力
不過據說冰雪奇緣無不是小孩不喜歡的
而且不分性別,包包也是超愛。


真是敲可愛的壽星(大頭系列 哈哈)
包包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當天現場很誇張,小孩共有12位,超像托兒所
一開始不熟個玩個的,之後就變追逐戰,然後氣球搶奪...

注意看包包的手指頭ㄠ這樣是在比YA!!!





這一家人是我夢想中的組合
2個小孩,老大是女兒,兒子是弟弟
姑且別說剛好是個『好』字
姐姐就整個很會照顧弟弟阿(本倫經驗)
老公說:因為哥哥都跑去照顧別人家妹妹了...哈哈

真希望我也能這樣Lucky




包包 Happy Birthday~

再次看到蛋糕忍不住來推薦一下『依朵莉』
她們家麵包(蛋糕)好好好~好吃
老公不怎麼喜歡吃麵包,但依朵莉是老公會主動叫我去買
買回來絕對放不到隔天就掃光那種。
本倫我也買到直接辦卡啦...噗哧

依朵莉
電話:07 556 9992



最後讓我們家小女露臉一下吧
今天可是媽媽我獨自帶出門的第一次,覺得驕傲!!!

其實小寒吉算乖啦
沒有哭沒有鬧,一直瞪大眼在跟小小對看
兩個人很有愛的感覺(媽媽在旁狂嗑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