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 Sale▐ 一起來團購卯釘鞋 (((韓版)))


好美阿~我的.......!!!

經照片顯示,鞋子絕對比我的腳吸睛100倍 無誤
雖然整個很不福氣,但小桃紅就是美ㄇㄟ

卯釘鞋共有三個顏色
非常難選擇,掙扎再掙扎,我硬著頭皮包了兩色。



黑色是基本款,我覺得好搭度百分百
完全不用care今天的穿搭,儘管套上她就是了!!!

黑色/寒吉自留



寒吉今天算是休閒,卯釘鞋也是hold的住
不用把她當正式鞋,就是好搭好穿好走的舒服便鞋~



小桃紅令我非常驚訝,不是俗氣的桃紅
這一批雖然是中國製,但質感高到有點嚇人
非常感謝替我韓國去挑選的友人(眼光果然精準)

小桃紅顏色很飽和,黑妞白妞詮釋起來不一樣感覺
黑妞不用擔心會顯黑,絕對讓妳走在路上詢問度破錶!!!

小桃紅/寒吉自留



粉膚色也是絕美阿(就說很難選吧)
如果妳是膚色稍白的妞,大力推薦選膚色
穿上她整雙腿會無限延伸,打破穿平底鞋腿變短的說法

寒吉真的太多膚色鞋(超愛無限延伸~)
所以這次才會搥心肝捨掉她!!!


注意:這雙韓版卯釘鞋版型小半號喔!!!
寒吉平日穿23.5,卯釘鞋穿24剛剛好很舒服

我有幫大家比較過...
很多人都有賣此鞋
不過多數就"一般平底",走久不太舒服呢
但友人挑的這雙鞋底有鋪軟墊
一片小小軟墊舒適度差好多~

我也給媽媽試穿,穿完只說:我要黑色 呵呵



很抱歉我的尺寸現貨只有黑色
所以只能實穿黑色提供給你們參考
非常期待拿到我的小桃紅




質感極高的卯釘鞋售價1,350元(含運)

有三個顏色,黑色,小桃紅,粉膚色
寒吉開放10天團購
截止日:4/23 逾期不後

此雙在韓國當地也紅,製作時間較久
最晚最晚要3週才能拿到鞋子
要麻請訂購的妞耐心等待唷!!!

喜歡,確定購買的妞請FB私訊給寒吉登記
我們一起來姊妹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