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 分享▐ 一包難求-Boy Chanel


寒吉最喜歡寫的文章不是包就鞋
是會邊寫嘴角邊上揚那種
不曉得大家最愛看得是什麼文章呢?!
今天的Boy Chanel是2月巴黎帶回
我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自留
但仔細考慮後發覺我愛基本款大於boy呢~

所以這一顆已經在更愛她的主人身邊囉!!!


我們在巴黎非常幸運,剛好遇到boy大進貨
跟店員說想買boy,她搬大約6~8顆不同款不同顏色出來
我跟友人看了都傻眼,實在難選阿>////<

不過聽近期去法國的友人說
boy好像連櫃上都不會擺了,標準一包難求!!!


是說如果有機會去歐美,真的要買顆Chanel
跟台灣差價真不是普通大...
就以這一顆25cm來舉例,差了一萬多多元呢



寒吉帶回來的是黑色 牛皮 洞洞款 25cm



因為改良的扣子跟鍊帶,覺得boy更有個性了
(但我還是比較愛淑女的Chanel)


很多人問我Chanel包好不好裝!?
我一律回答:Chanel不是拿來裝的,是炫富用。
 認同我的應該不少吧 哈哈 

因為要出售我只拿出來拍照
25cm不知道長夾放不放的下去...
我個人如果用Chanel絕對換鈔票夾,零錢放口袋這樣
還真是不實用阿 噗赤



媽阿,Chanel真是左看右看倒著看都美ㄟ
忍不住會幫她拍很多寫真照。

♬ 以下是實搭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