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 Sale▐ 寒吉家10月現貨商品 實搭照


再過幾天要去韓國了
因為這一次採連線方式,會待比較多天。
以前出國好興奮,這次怎麼想到就好捨不得
應該就是作為父母不捨小孩的心情吧
即使我的是毛小孩 >///<

....................

很多妞私訊給寒吉說想看看10月現貨的自然光下照
我就簡單分享幾套實搭照給大家參考
因為上衣都是單一馬卡龍色,所以非常好搭配唷!!!


Baby藍 口袋 舒服 棉T $1,390

現在的天氣正適合薄薄長T
外頭罩件外套或一條圍巾就可以出門了
材質非常舒服,大推薦

拍照當天友人送我馬卡龍
可以邊拍邊享用會不會太幸福了!!!
(咳咳 再來一杯茶會更完美...)



藍色外還有淡淡粉色可以選擇!!!

Baby粉 口袋 舒服 棉T $1,390
其實簡單的上衣可以有更多搭配
她就像默默在背後支持的女人一樣 (什麼啦~)
不會搶目光,不會邀功,但卻是重大功臣之一
我說~棉T大家至少要有一件不為過吧


PO這文的時候Baby粉已經賣光了
不好意思 (手繞圈圈~)
現貨數量極少喔,也無法追加哩!!!
喜歡的妞請省略考慮,直接購買吧,哈哈


再來是寬寬袖上衣 $1,280

這件寒吉自己也有留,穿起來亂瘦的!!!
而且這粉嫩色連老公看到都說"也太可愛了"
害我拍這照有點給他害羞兒。



寬寬袖上衣還有寶藍色  $1,280

我個人偏心愛寶藍色多一些
可能是顯色關係,吸睛度百分百!!!
今天只是加條短領巾,不知為何感覺是專業人士
有很幹練女強人的感覺~
....................

老規則一樣認錢不認人,喜歡請直接完成匯款
麻煩再來留言告知
(請提供收件人,地址,連絡電話郵寄包裹需要)
因為都是現貨,最慢隔天寄出!!!

提供寒吉帳號 (從頭到尾只有這個喔~)

『700』0101278-0081987
戶名:盧億壕 
(開放無摺存)

若完成匯款後發現現貨皆售出
寒吉會連絡買家並全額退費

之前文章有詳細商品介紹,麻煩請點


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寒吉
這裡。或FB私訊都沒有問題!!!
(FB請先按讚過後再提問題喔,大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