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 food▐ DAZZLING台南中山店


哎阿,我真是LKK...現在才來吃DAZZLING
(說出"LKK"就知道這人的年紀 咳咳)

DAZZLING展店其實也不慢
一開始北部,很快中部,南部也都有分店
但我實在不懂...
南部怎麼不是開在高雄呢!!!
(沒有貶低台南的意思,只是很多店南部會選擇高雄)

可能是因為去台南還有一段路的關係
導致我沒有極大渴望一開幕就去吃。


這次是因為姊妹剛好同一時間聚集台南
想說就來約會一下 (啾~)

其實本來想去深藍的,無奈不能訂位
才轉而來DAZZLING。(D是有接受訂位的喔)
這一趟聽店員透露,高雄店已經在籌備了!!!



台南店位於新光三越中山店 2F
可能不是店面,只是在百貨2樓一個角落的關係
我覺得場地並不大。
而且有接受訂位,店裡空位不少,稀稀疏疏的

在外面等帶位時,看到有人直接近店裡找空位就坐下來
店員趕緊說明:空著的是訂位不是空位。


因為是吃午茶,害我午餐不敢吃...超餓的。
還好DAZZLING有甜食也有鹹食



我們總共6個人,因為有兩位已經吃過午餐
我們另外四人就點"4人套餐"。

4人套餐內容有前菜x2
主食義大利麵x4
飲料x4
甜點蜜糖土司x1

印象中4人套餐$1,688的樣子
分攤下來整個很划算ㄟ!!!


上兩張前菜松露薯條跟BBQ雞翅都超好吃
(也可能是我餓瘋了)

飲料也不馬乎,送的不是紅茶咖啡而已
不過名字太長我也沒記起來。


4個人好像都選了不一樣口味的義大利麵
更確定我是餓瘋了,其他人的麵我都沒照到@@"

我這是"奶油雞腿",也是很好吃ㄟ!!!
以為甜點店的鹹食會令人失望,沒想到我錯了。


再來是這趟台中午茶的重點!!!
也是最令我們期待的甜食~蜜糖土司

店員很識相,一端上桌會說:請先拍照喔!
然後說完就走了。
接著就看到整桌的人拿出手機相機,拍照打卡....
由此可知,蜜糖土司的外表絕對是一大賣點
其實也是迷屎我們少女(?)的特色之一





拍完照就可以再請店員來"分解"...

我個人覺得分解這個動作非常重要!!!
店員純熟的技術將吐司牆整齊,乾淨的攤開
我敢保證如果是不熟的人來下刀,絕對會弄的一塌糊塗
但食物就是要保持完整看起來才好吃,對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土司,好
(哈哈哈 整篇文章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同行北部友人在台北也吃過DAZZLING
她覺得變得沒這麼甜了!!!


劃開的土司裡是溫溫的,稍微沾著冰淇淋入口
媽阿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ㄟ
本來覺得很巨大怕會膩,6人點了兩個蜜糖土司來分
下次我去絕對要一人包一個!!!
好好吃喔~



另外還加點這道,嗯~這可以不用點 (噗!)
她比較吃虧,在蜜糖土司後面出來
蜜糖土司太驚艷了,這一道就顯的遜色。
上面黃黃是卡式達醬,再稍微烤過~

這一道我們總共6人竟然沒吃完...


最後附上貪吃鬼照給大家看 orz



Oooh,都忘了說她們家裝潢美輪美奐
應該是多數女孩兒的菜
也有不少周邊商品在販賣,一直很想買花邊圍裙 哈哈

是一間令人想再去的店喔!!!

寒吉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