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今天下班...

忍住不睡...

跟我家男人到好市多...

才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什麼是幸福??

我活了20幾年...聽過2000多種版本...

後來才發現..幸福真的因人而異、因時而異...

今天好市多的棉花糖就深深地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那酥軟的外皮加上充滿幸福感覺的內裡...

天啊...這不是幸福是什麼??

回到家之後,我想...到底什麼是幸福???

拿起電話問了幾個朋友,還有我那一起洗澡的我家男人...

天啊!

居然大家都不一樣呢!

現在...我想了很久,只想告訴大家...

在我的心理幸福的答案很簡單...

只要...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到一顆棉花糖塞到嘴裡...

享受它在你嘴裡的變化,你就一定可以感受到幸福在你心理昇華...

慢慢地...久久地...幸福的感覺真的就會來臨!

我有這種感受,你呢?

*********************************************************

在看完鐵達尼的電影後的感想...you jump,I jump!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