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 分享▐ FB請搜尋 KAVA Accessories


文章介紹飾品前,我一定要把兇手揪出來!!!
不然老公一定覺得他怎麼會娶到一位愛帶頭的老婆(笑)

今天要分享的飾品店,是閨蜜 MI 的小日子 激推的 
我是五月底去台中,MI大概早我兩週去的。
某天她來沐朵探班,我們一直盯著她的耳環看
每個人都說未免也太美了吧~~~
然後就開始跟我們詳聊這間飾品店


因為兩週後換我去台中玩
怎麼能放棄這次的機會
(店家可以郵寄啦但還是想到現場摸實品)
我們每個人就默默打開粉專,開始團購 XD

在FB上我透露光飾品買了7xxx
就是大家團購後我去結帳的總金額啦


MI去逛的是逢甲攤販
因為我們預先留了不少東西,闆娘說店面貨比較齊全
所以又開了約20分鐘就是特地殺到一中店面  

這裡先附上店家粉專,總共好像四家店的樣子



我跟MI說,對你真是又愛又恨!!!
愛妳報好康,恨妳狂敗家阿(唉敗家真的怪不了誰)

這間飾品店真的像MI說的超好逛~
是會讓妳莫名沈迷在這
當天我一直試戴,喜歡的樣式有我的尺寸就會直接拿給闆娘
這樣來回大概10次...是我妹看不下去阻止我的
她說:姐~妳夠了吧





寒吉拍些我們買的款式給妳們看
偷偷說...
垂墜款式都不是我的喔(至於是誰的自己猜)

KAVA其實不算貴,一副約390-500
除非是純銀飾品,價位大概落在800


老實說以前對飾品態度是可有可無
在飾品上也不會花很多錢
但常看MI無論是手上,耳朵上總是"亮亮的"
做動作時候的飾品晃動~真的會忍不住被吸引!!!
久而久之我就進了飾品坑(拭淚


最後加碼一只精品級的飾品
蕎蕎率先擁有,燒的我們不要不要的!!!
過幾天MI就忍不住上官網購買了

我會不會買...就拭目以待吧
哪天我手上有一只不要太驚訝喔,哈哈





歡迎來開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