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 開箱文▐ ROGER VIVIER♥令人著迷鉛筆鞋


怎麼會這麼剛好...
每次說要認真寫文就放颱風假,完全沒理由發懶阿><

上禮拜穿新鞋去台南晃晃,好險有趁好天氣拍照
這一雙白帥帥的鞋應該是看到陰天就不會穿出門了
超怕髒掉 (為了她我要變鞋奴了

最早最早是看到蕎蕎穿 (她買黑色
覺得這款的休閒鞋版型很好搭衣服
而且又是最愛的品牌...但遲遲沒下手是因為真的好貴阿


就寒吉所知,一般代購這一雙約3萬6~4萬不等
我就想說等RV臨時櫃來高雄的時候再用分期買,降壓力才不會太大!!!
殊不知...這一雙專櫃售價竟然是(((59800)))
對!!!妳沒眼花,就是快6萬

真的買不下去啦(摔筆~~~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收到luisaviaroma的mail通知說部分品牌85折,我就點進去看看。
沒想到RV也在85折範圍內!!!!!

能不買嗎?!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根本是天助我也阿


寒吉這一雙大概買3萬喔

::這裡小閃一下::
其實她是老公送的禮物喔
我要買她時考慮好久,一直對價錢很難接受
老公他看我很煩惱,最後很man的說我送妳啦^///^

老公~謝謝你(啾咪


好啦好啦,我承認如果沒有這框鑽...
她真的很像護士鞋(噗
會care這點就不要買白色唄~



除了鞋身上的方框鑽
其實還有很多小細節看的到品牌標誌!!!



除了寒吉的時搭照,也想跟大家分享Doris的穿搭照
她身材真的好到連女孩看都會流口水
東西放在她身上都好加分喔
便宜的東西感覺也變得很有質感

超生火阿~~~





以上圖片擷取自Doris FB
如有任何不妥請告知,第一時間下架。
 
延伸閱讀~
 
 
 


來粉絲頁找寒吉開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