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 分享▐ 五月的東京這樣穿~


我想應該很多人等著戰利品文
但因為這趟有帶小寒吉,所以少了非常多逛街行程
買最多也是阿卡醬裡屁孩的東西(應該沒興趣吧)
不過也因此多了很多拍照機會
乾脆就來發篇出國穿搭好了!!!

老實說以前出國總以為自己要去走秀,行頭有夠多
早上一套,晚上又換ㄧ套
如果去個五天,竟然要帶十套,約20樣不重複的單品
出個國幹嘛搞屎自己阿 T^T

拖小寒吉福,這一趟整個很開竅
林林總總我只帶了共10樣單品
我想重複單品只要變化搭配,應該感覺就大不同
而且出國總會買新衣阿(這才是重點吧,呵~)


大家看這篇文應該對衣服們都很有印象
因為都是平日穿搭就出現過der~
寒吉FB
 
廉價航空時間都不是頗好,第一天抵達東京已經pm6:30
搭飛機就是要舒舒服服
我穿了最愛的寬鬆白襯衫+牛仔褲


之前很多妞私訊寒吉訊問這條牛仔褲
印象中好像有寫過文
結果自己去翻了舊文,發現我只寫過"買的過程"
對這條牛仔褲完全沒提~噗哧
 
我自己對這條牛仔褲超滿意,超顯瘦
而且好軟好好穿,穿她手刀跑步我可以喔(笑)
牛仔褲:7 for all mankind 
襯衫:WONDERLAND(可追加)
 

第二天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好大顆,遮陽帽必備
外套脫下要拿著太麻煩,但穿短袖又怕曬
此時這種薄薄的長上衣就是最好的幫手!!!


這件是club monaco(漢神有專櫃)
買她好一陣子了,橫條紋真是萬年流行款
甚麼時候甚麼場合拿出來穿都不太會出錯!!!


短褲:WONDERLAND沐朵(斷貨)
鞋子:CHIARA FERRAGNI
帽子:ca4la

第三天 依舊豔陽高照~
大家不要看我好像穿短褲放給她曬了
可是都有很努力擦防曬呢
寒吉是屬於肉肉女孩,所以其實很愛全黑打扮
想說看起來可以多少顯瘦...噗


不過全黑長輩都不是很喜歡,那就加件小外套吧
這外套好多人喜歡喔,但晴天霹靂的是...
她!斷!貨!了!


這外套設計感很夠,每一件衣服她都可以搭
但已無法追加我不想講太多讚美的話...
哈哈
(沒買到的人真的很可惜就是了)


外套:WONDERLAND沐朵(斷貨)
上衣:韓國帶回
短褲:WONDERLAND沐朵(斷貨)
鞋:CHIARA FERRAGNI


第四天
 
有發現單品重複了嘛^///^
白色短褲也是任何上衣都可以搭,出國必帶!!!
帶了白色短褲可以省好多件下半身。


終於看見不一樣的鞋子~哈
這趟我就帶眨眼鞋跟她,你們不要殺我...
我是真的打算下雨時拿她當雨鞋der ><"
 
眨眼鞋是牛仔布,溼了完全不能穿
但好加在這一趟都沒雨啦!!!
 
鞋:Chanel(舊款)


這上衣每次曝光都一定被詢問
原來跟寒吉一樣愛印花的妞兒也不少~
她是H&M的,好像是去年購入的了,應該買不到了
我個人就最愛印花跟短版上衣(穿短版下半身就長)
這一件剛好都集合了,怎麼可能會不買,是不是~


帽子:ca4la
墨鏡:victoria Beckham


 
第五天
 
寬鬆襯衫又出現了~ㄎㄎ
真的說我超愛她的,一週最少穿2天阿
 

她本身就是寬鬆設計,千萬不要覺得是不是太大件!!!
 
她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下半身不管搭什麼都非常適合
我都開玩笑說:身為沐朵人一定要有這件。
襯衫:WONDERLAND沐朵(可追加)
短褲:WONDERLAND沐朵(可追加)
墨鏡:Tom Ford 279
鞋:CHIARA FERRAGNI
包:GIVENCHY


第六天
 
要回家啦,輕鬆舒服的穿就對了
過膝棉裙是在日本的Uniqlo購入
 
這是我的第一條過膝裙呢
 
以前還蠻害怕這個長度的單品,感覺腳露出的部份好短
但真正嘗試了之後,覺得根本是態度問題 哈
我問了媽媽意見,她說視覺上腳看起來是長的喔~


對了,有妞妞在問髮帶到底怎麼戴...
我哪知阿,我也是完全沒技術就摳上去了阿 >///<
而且老實說摳髮帶的理由很瞎,因為瀏海沒吹好啦
所以只好全收上去,眼不見為淨就是了。
髮帶:日本購入


我自己看照片覺得要駕馭過膝裙有一個好辦法
就是想辦法拉成高腰!!!
就比自己一般穿褲子再拉高一些,這樣比例就完美了
有過膝裙的妞試試吧^^

上衣:韓國帶回
包:GIVENCHY
鞋:Chanel

 
是的,文章裡出現很多WONDERLAND沐朵吧!!!
我已經買到自己變成店員了呢 哈哈
若妳們喜歡寒吉的穿搭風格,可以+我的Line
隨時都可以詢問品牌或價格~
不然,來開槓也行啦

寒吉Line:0988813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