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 Sale▐ 法國巴黎Chanel耳環大進擊


太賊了太賊了!!!
首圖就用"人人尖叫照"把妳們給引進來~

其實本文跟首圖還頗不相干的 噗哧(別揍我)

今天要來跟妞們分享法國帶回來的耳環啦
妳們不要怪我為什麼買這麼少回來...
是Chanel除了買包限制外,耳環也有啦 (昏倒)
一個人只能挑四副,而且不能重複。

然後一回來就被親朋好友給掃光
不小心就所剩無幾了...

((( 感興趣的妞要搶要快唷 )))


今天分享的全是法國巴黎帶回
寒吉會附上商品,紙盒,緞帶,山茶花,紙袋(完整包裝)
因為耳環單價低,店家沒有明細一張一張開
因此不會附上明細唷!!!

想要購買的妞請斟酌


之前我沒買過該品牌耳環
有經驗的友人說,寒吉這次帶回來的是新包裝!!!

紙盒打開會看到絨布套
四面八方將美到不行的耳環包起來
更顯得Chanel的嬌貴~


今天分享的兩副是顏色不同,一模一樣款式
左邊 黑+銀
右邊 金色

店家一拿出來,我跟友人同時指向這一副
店員還說:我們很會挑,這是最最新品!!


除了金屬還有寶石異材質,而且有點厚度
就耳環來講,這一副單價有較高
不過本人真的無敵美(相機好難近拍,無法完美呈現)

她美到我自己也留一副啦!!!


順便讓大家參考一下耳環尺寸
平量外雙C最長是約1.3cm

為什麼戴上她會莫名有氣質!? 哈哈


另一副黑+銀顯得比較有個性
她沒有金色來的高調,但絕對是低調奢華!!!

其實兩色我掙扎好久...
最後是用髮色去搭配,不然老實說我的個性比較適合黑銀。


對沒有耳洞的女孩們感到很抱歉
這次全數是耳針式,貼耳款



這張看得出來有厚度!!!


不是威脅大家,但數量真的極少
而且耳環又是該牌入門款,很多人追求唷~

一律在FB粉絲團私訊詢價及購買

詢價請說是看部落格文章來的,寒吉會額外給優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