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 割愛▐ Chloe Paraty 黑嚕嚕寶貝-售出


喜歡Chloe Paraty又因為定價大太高遲遲不敢下手的妞快看過來 1371573832

寒吉要來忍痛割愛啦
,,,
最近整理包包櫃覺得極少使用的包兒實在太多
整個好捨不得她們成天躺在櫃子裡!!!
應該讓愛她的主人常常帶出門遛遛才是。
((我是壞主子阿 TAT ))

眼尖的妞們應該有發現她跟一般Paraty長得不一樣
  
沒錯唷,,,她是極少量的"特別款"!!! 

1371557526 一般Paraty材質是牛皮,她可是柔軟的小羊皮。

 小羊皮材質可以達到減輕包兒的重量喔

很多人都有印象Chloe的包就是"重",但那是以前有大鎖頭的時代啦!!! 
現在可以不用擔心重量問題,更尤其她是小羊皮^^
 
 
除了柔軟的小羊皮外她還有稀少的蟒蛇紋 1371552510
整條長揹帶跟小吊牌((上圖))都是蟒蛇紋
 
 
她的容量很大唷 1371568181

常來的妞兒應該都知道寒吉千金很愛Chloe
 
 平日沒有使用的時候一定用專櫃提供的紙團塞滿滿,保證包沒變型。

跟寒吉購買請不用擔心包兒來源,,,
一定會附上保證卡((後面都會蓋上售出商店印章))
我翻了保卡才知道我擁有她還沒滿一年耶 1371545784
除了保卡,防塵袋還有粉紅緞帶及品牌紙袋。

 寒吉割愛價 43,000 ((含運))

感興趣妞快留言給我喔 1371573835

  這裡有更多圖可以看唷

20 則留言:

  1. 請問有其他顏色ㄇ....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是黑色的嗎?是中型還大型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實際的物況?有磨損或刮傷嗎?

    回覆刪除
  4. 不是蛇皮卻壓蛇紋哦

    好特別耶

    售價是多少?





    我也超愛chloe!!!!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美物耶~~~

    好棒唷)))

    用不到賣給喜歡的水水

    真的不錯耶^^

    回覆刪除
  6. 吼 終於給我找到悄悄話了 呼~

    我無名是kittyaunt 吳嘉殷

    (上次妳退我LV款 我把多的退給妳 妳又退給我的那個啊桑)

    然後方便再問她大概幾成新嗎

    sorry 我問題很多吼 >////<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

    幾成新啊 您購入價是多少錢啊^^

    回覆刪除
  8. 請問還有嗎~若有我想要哦~我是angel chen~很喜歡寒吉哦~

    回覆刪除
  9. 寒吉我是十樓的安琪妹妹

    回覆刪除
  10. 那你願意割愛給我嗎?我可以去ATM了嗎?(好急哦我XD)

    回覆刪除
  11. 嗯 我一看到第一張照片就愛上她了~

    我今天可以ATM, 噗~感覺得出來我很愛嗎 ?. ^^

    一樣匯上次壕哥的郵局帳號嗎? 還是....

    ((說的好像妳已經要賣我了, 很積極吼, 哈哈, 阿桑就是這樣 sorry~ >///< ))

    看妳決定如何, 我等妳消息 ^^ 啾啾~

    回覆刪除
  12. 所以真的已售出嗎?><

    如有購買者後悔可以通知我嗎

    ?bapy1202@kimo.com

    回覆刪除
  13. 殘念 喲~鳴~

    我會努力忘了她的, 鳴鳴鳴

    回覆刪除
  14. 寒吉,

    有事請求,我可請你幫我賣包嗎?全新celine micro luggage 冏包 檸檬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2273360?r=1240596732

    這是我的賣場 購證、發票、防塵袋、紙袋皆在



    想說寒吉幫忙的話包可賣的較快,我本要出國批貨了結果昨天家遭小偷現金十多萬準備批

    貨的錢就都沒了,只好把剛從台中遠百購入的冏包先售出,不知道寒吉可否幫忙,如無法

    還是謝謝了~*

    回覆刪除
  15. 寒吉人真好,讓就麻煩寒吉先po臉書,到時如有需要我可以寄去給寒吉讓妳拍照po無名~

    LV楔型鞋是36的,我穿太小,全新沒有踏出門過歐寒吉~*

    回覆刪除
  16. Thx a lots Dear 寒吉*hug

    回覆刪除
  17. 無意間看見您的無名介紹許多chloe'的包包!都好喜歡阿~~想請問今年何時還有折扣

    呢(5折、9折+滿萬送千)??也想請問高雄-阪急 Rose小姐現今還有再chloe'專櫃服

    務嗎??找他

    就有優惠嗎??

    回覆刪除
  18. 哇~謝謝妳唷!!期待您發布更多關於chloe'的訊息!!

    回覆刪除
  19. DEAR寒吉妳好!!!關於chloe專櫃~8月份有活動優惠嗎(或特價包款)??因為非高雄人,於是

    無法隨意到現場看包,也不好意思撥電話找ROSE啦!於是打擾妳了,也想請問這月有哪個

    星期日是ROSE值班的呢?想找天有空的日子過去看看!!您之前說的酬賓日是在9月,那現在

    過去看包是否會太早呢??新款包包已全面上市了嗎?另外也想請問,ROSE會幫顧客留包嗎?

    需要押金嗎?哈哈~好多問題喔!麻煩您有空回覆我唷!!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