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名模不愧是名模



OMG!!!!! 似乎我又要花大錢走不歸路了 1371527164

 不過理智的壕哥要我冷靜想想
...



他說是不是因為名模用才不突兀,條件不好的人如果全身是 kitty,,,(?)


10 則留言:

  1. 可是好可愛耶!!!!

    開始來集了!!!!!!(認真)

    回覆刪除
  2. 哈~~廣告拍超棒的啦!! 千金有這麼喜歡哈囉ㄎ一ˋ細唷.....

    回覆刪除
  3. 用一點點做裝飾在配件上,我覺得還ok啦!

    可以順便收集一下~

    回覆刪除
  4. 千萬不要衝動阿!!

    回覆刪除
  5. 我已換了2款囉,質感好,而且包裝好可愛喔,快衝吧

    回覆刪除
  6. 我真ㄉ覺ㄉ7-11太厲害了...招數很多...

    回覆刪除
  7. 無嘴貓 好會賺錢ㄜ~~~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千金你要出國!器哪器哪~我跟你說 我真的不愧是善變的女人! 哈哈 因為我想要買

    GP或是picotin 哈哈哈 !我想殺了自己!

    回覆刪除
  9. 全家的是迪士尼魔術公仔 小豬代言的^^

    咖啡現在第二杯半價喔^^

    我會帶迪士尼螢光公仔去4月2日林俊傑的演唱會喔

    涵青對不起 因為我開的是全家啦

    不然年底第二間來開7-11好了 ^^平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