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 Mur Mur▐ September (((真是驚險)))


1638582570

9, 10 
月就是這樣子!!!一天下一點點雨,


然後天氣越來越涼,不知不覺就該換季了

韓國都已經上近大地色的秋裝哩

近期會介紹上次帶回的美衣美鞋唷^^

大家等等我嘿
今天要跟麻吉一起約會

一早就起來擦指甲油,想說來個秋天點的顏色吧

"OPI F15" 深巧克力色


應該是深色的關係,,,好顯白唷開心

1371557526 前幾天發生一件好恐怖的事,,,

(( 昨天已經提前在 FB 發佈囉 ))


某天睡前突然覺得自己右手好麻好麻

想說應該是某個姿勢不正確,壓到哪根麻筋?!

過幾天就會沒事了。

沒想到過了一天疼痛沒減少,


反而有突起的感覺,,,我對著鏡子簡單觸診一下,天吶XDDD竟然有硬塊><

(( 老公在台北聽到都快嚇死了= =''') )


隔天趕快拉著好姐妹到醫院給認識的醫生檢查一下

醫生觸診,超音波掃描後
,,,原來是"毛囊炎"!!!

嚇死身邊所有親朋好友了,,,歹勢哩

原來是我的除毛刀不乾淨啦 >/////
<

(( 不閒聊了,,,我要遲到啦,,快閃 ))

1638573418

這是在韓國買的拍立得

機型跟底片都故意選 
Kitty ...真是可愛到爆炸!!!


((( 我回來啦 )))

我阿爸曾說過我是個標準的"出外命"()不管到多遠的地方,


不會認床,不會認馬桶,不會水土不服,,,

而且總是能夠玩的不亦樂乎!!!

會回來就像撿到了...((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這一趟韓國行卻讓我意外想家哩
!!

不曉得是不是天數太長還怎麼?!

好想念軟綿綿的床,想像滿坑滿谷的更衣室,想家人&狗女兒們...


昨晚是我第一次如此期待搭機返國


老早就到候機室等待,,,結果飛機竟然還 delay 一個小時

最後回到自己的狗窩都凌晨 點多了>/////
<

這一趟帶回 雙鞋, 3 個包及好多美衣美褲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看到客廳堆了五咖行李箱真是有點恐怖,,,

讓我整理先吧^^



10 則留言:

  1. dear~

    我都被你給騙了!!

    你說你去韓國但是要人家記得follow你的網誌

    因為你都有定時間發文

    結果~

    你去一個禮拜你也才發一篇

    害我天天都來期待有什麼新東西

    呼~失望失望

    快點加把勁增文好嗎?!





    對了!!

    我想問你的i Home

    因為我也想買一台

    但是我在apple看到的怎麼跟你的外觀不同

    他比較小台耶~

    是不是有鬧鐘的功能

    那東西好用嗎?

    回覆刪除
  2. 寶貝你回來啦

    ㄏㄏ

    期待你的戰力品喔

    回覆刪除
  3. 慢慢也有和你一起去韓國喔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之前去香港住的這間飯店 叫做什摸名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ccc333&b=24&f=1656803933&p=9



    可以方便告訴我媽,謝謝妳呀!!

    回覆刪除
  5. 無意中看到妳的無名 覺得妳是位很可愛滴 "人妻"



    加油~

    回覆刪除
  6. 對呀!!

    韓國的童裝真的很可愛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賣韓國童裝的

    也都超可愛的!!!



    你知道韓國有一個ZAAL的牌子嗎?!

    我看到她有一見外套很好看

    但是那間店沒有我的SIZE(太大件了)

    價格我覺得有點高2600

    如果你有去方便在幫我看一下蛤

    如果沒有見算了:)





    對了!!

    你到底哪時才要分享你的戰利品阿

    我很期待耶!!!

    回覆刪除
  7. 我很想知道

    為什麼他們常常放假

    然後放假店面就不開

    那要怎麼賺錢阿?!

    不是就是放假期間人家才會去逛街

    才會去買東西嗎?!

    那店家都關門了

    那還真不好玩阿!!!



    你們在賣衣服的地方在哪阿

    可以給我網站看看嗎





    四姐說要帶簡承彬去遊樂園玩

    回覆刪除
  8. Dear學姐

    這篇網誌看到一半時....嚇了我一跳耶! 幸好沒事~~

    這次颱風風大雨大的 看著新聞上報著瑞豐夜市附近都淹大水了 不知道你家那還ok嗎?

    好期待你PO買物分享文^^ 趕快PO啦!!!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發現你的網誌~很洗番你的風格~~

    哈~我最近也敗了拍立得!請問韓國哪裡買?(相機+底片)

    剛好下星期要去耶!(超期待!!)想再敗一台送姊姊~

    回覆刪除
  10. 哈~我已經敗家回來了耶~首爾真的超好買喔!!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