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請賜給我好心情,拜託


1638567492

下雨了,,,

照理說,我應該開心開著車到街上繞阿繞

享受雨滴拍打在車窗上答答答的聲音

但最近諸事不順,


讓我在最喜歡的雨想天也笑不出來...


曾經視為一家的人的好朋友

始終不告訴我究竟是錯在哪裡

就這樣狠狠讓 年的友誼化為烏有

可笑的是,,,我們依舊在同個地方一起共事

要我裝作沒你這個朋友,有多難你知道嗎
...


再過幾天要出國了

這一趟要跟韓國友人談合作事宜

我想要換個跑道
,,,換個重心,,,


既然無法裝作沒看到你

我選擇離開。


8 則留言:

  1. 如果試著跟他溝通ㄋ

    讓他了解你內心深處阿!!

    這樣被誤會或不理

    真的挺難受的

    不過來是希望你們能再像以前那樣是一家人

    不管怎樣希望妳開心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

    我相信就算是誤會也有撥雲見日的一天,不要氣餒!

    出國換個心情,值得珍惜的朋友最後還是會走在一塊的!

    回覆刪除
  3. 寶貝,你怎了呢??



    我前陣子也是聽到我同學間的事情!!



    唉~人都會變得~



    做你自己就好了!!<你行的>



    邪姐~~~~~~~沒胸給你靠,有個粗壯臂膀給你靠!!

    回覆刪除
  4. 乖.....別難過了,,或許有一天會改變的啊!!

    回覆刪除
  5. 乖喔!

    明天就可到達你的世外桃源,SHOPPING天堂了^^

    回覆刪除
  6. Dear 千金:給妳惜惜...妳的心情我能體會.



    高中時,我也曾遇過和妳現在一樣的事.那時我也很低潮..明明就是一群的好友.後來卻無緣

    無故不理妳了.也問不出所以然..也不知道到底是有什麼誤會..

    那時真的天天都很痛苦.每天都不想去上課了..過了半年後,或許時間久了.對方也氣消了才

    又合好的.



    妳們中間是不是真的有什麼誤會..還是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請妳周遭的朋友幫忙解圍.



    如果該做的都做的,對方還是一樣.或許時間久了對方還是肯再和妳當好朋友的.



    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哎~

    我懂我懂~我懂那一種感覺~

    我想我ㄇ都是同一種人

    其實很想把事情解釋清楚,或許我ㄇ不是對方想ㄉ那ㄍ樣子~

    但是人家不想聽,算了吧!!!我覺ㄉ

    有一天事情會明朗ㄉ~過自己ㄉ生活,讓自己開心比起什ㄇ都重要...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