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 Shoes▐ 我的完美婚鞋♥

1137958314

提到"婚鞋"

不難想像應該是金色,銀色,紅色...等喜氣的顏色吧
?!


本來我也是這麼打算的

可是
,,,,

((( 通常可是後才是重點 >"< )))


1137952351

春初收到 R.V. 的新品目錄

我超愛這一系列

紅 + 白本來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配色

又加上這次購鞋是以婚鞋為前提

可以想像如果我買這一雙

媽咪一定會超高興

但天不從人願,,,

櫃姐說這一雙超級大熱賣

出來不到兩個禮拜

只剩 
40 
號以上的大尺碼

~我只好安慰自己這一雙不是我要的 8.5 公分

((( 8.5 公分??? 請繼續看下去唄 
)))


1137952345   


這是我的第三雙 Roger Vivier 

要我再多講一些容詞好像也講不出新詞la
,,,


如果想看比較詳細的介紹

麻煩大家回顧一下舊文嘿 >/////<
 


│Shoes│BELLAVITA 之 Roger Vivier 


│Shoes│再來一雙Roger Vivier


以下是基本的細節照喔


1137952348

當天有看到玫瑰金方扣

我也覺得很漂亮

但壕哥認為金扣比較適合年長些的人

1137952350

買 R.V. 鞋我一定會額外加購止滑墊

也避免她在柏油路上刮的傷痕累累壓 >""<


1137952349

1137952346

剛剛說的 8.5 公分指的就是鞋跟高度

R.V. 很貼心..有很多高度可以選擇

平底
, 3 cm, 6 cm, 8.5 cm, 10 cm,,,


因為太多選擇每次在櫃上我都會瘋狂試穿

((( 在此也要謝謝櫃姐的親切服務 
)))


1137952347

穿了每一個高度後

我發現 8.5 公分真是驚人的好走
!!!

可以將此高度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我想也只有 Roger Vivier 


人氣部落客-小闆娘寫了一段有關 R.V 的話

我看了後點頭如搗蒜,在此聲明引用,,,

Roger Vivier不只是製鞋工匠

更可稱上發明家

鞋跟向鞋頭內彎形狀如逗點符號的 " Comma " 鞋跟

也有故意和鞋頭呈現相反方向彎曲的 " Choc " 鞋跟

" Ball " 的球型鞋跟 " Pyramid " 的金字塔跟 " Spool " 的線軸型鞋跟等等都是他的發明

即使後輩抄襲者眾

卻趕不上 Roger Vivier 對於鞋子的天分和執著

豐富的製鞋經驗和在對於人體雙腳結構肌肉組織的了解

幾十年前

Roger Vivier 就成為法國鞋界的佼佼者

他對於鞋款的建築美學概念在西元 2009 年的今日看來

依舊卓越超然

最後附上 2 張前幾天去墾丁拍婚紗照的側拍

為了要證明她真的是我的婚鞋唷^^

1137952350  

1137952343

 
1137952342  

P.S.最近有朋友看了我近期發的文

她說,我寫得好隨便阿= ='

我聽得都快飆淚了

這陣子我真的快忙瘋惹...

但又不想讓這裡荒廢掉

不敢說現在有像剛開始寫文的熱情

但我依舊是抱著認真的態度!!!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22 則留言:

  1. 哈~

    我覺得不會啊

    婚姻本來就是人生中一大重要的事~

    就算網誌內容文字少了些

    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幸福味(而且你穿婚紗拍照的照片真漂亮!!)

    恭喜你囉^_^

    回覆刪除
  2. 分享文有體驗文又有實品圖,

    我覺得蠻認真的啊@@"



    嘛,

    作自己好自在,

    用你最自然的態度面對格友,

    不要太在意他人看法囉~

    回覆刪除
  3. 不會呀!看了學姊的文章還是覺得很有趣耶~而且內容也看的出很用心在po文章 加油!!

    最喜歡妳介紹妳的穿搭術了^^

    回覆刪除
  4. 那會隨便? 是我想你的動力 繼續寫

    回覆刪除
  5. 有RV是一定要推推的~!



    我不會覺得妞發文內容有什麼不同耶

    按照自己的腳步走就好了: )

    因為要結婚了 所以一定很忙很忙厚~

    辛苦啦!

    回覆刪除
  6. わたすは みや です.

    かえり馬上來給妳留言啊...

    あおい妳不只本人おかねも.連網誌也很おかねも^^

    回覆刪除
  7. 來逛你的網誌

    可以知道一些資訊

    我覺得還不錯說

    所以你不樣太在意朋友說的話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8. 鞋跟好美哦...你的網誌都很捧啦...加油要一直寫下去哦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好看阿

    有這雙鞋當婚鞋

    感覺婚禮都圓滿一伴了^^

    回覆刪除
  10. 會不會太夢幻了阿...

    回覆刪除
  11. RV真的是完美的婚鞋呢!

    如果我結婚的話(←誤)

    再來買一雙....

    哈哈,XDD (白ㄔ)



    紅白配真的很好看耶~

    好可惜哦!!!

    回覆刪除
  12. -.-" 哈哈 你沒說我沒注意到耶 我是說禮服阿 黃色的太夢幻了吧 ....

    時間過的真快...眼看 大家都要走進愛情的墳墓了

    回覆刪除
  13. ~看了你這篇網誌~

    ~廢話不多說~

    等我結婚有要來買雙rv鞋~!!哈啊哈

    回覆刪除
  14. DEAR~



    您有收到我ㄉ匯款嗎?

    我已經將款項匯給您啦~

    我是請您代購豹紋圍巾ㄉ

    已經匯款資料放在您代購那一篇~

    如果收到匯款可以請您跟我說一聲嗎?

    謝謝唷

    回覆刪除
  15. 推17

    隨便寫這三個字太輕蔑!!

    隨興的風格看似輕鬆

    每字每句都是人家得心血

    不須跟這樣的人計較



    要結婚了 就要開心呀~



    ps.我喜歡你沒買到的婚鞋

    可能因為是超高跟吧>///<

    回覆刪除
  16. 妞~怎麼啦?! 心情不好嗎?

    我今天也是!!!!

    歡迎倒垃圾:P

    回覆刪除
  17. 好美哦!鞋美!穿著婚紗也好美哦!

    最近也開始在比較大家對各大婚紗品牌的評價!! ^^

    回覆刪除
  18. 請問你這雙的尺寸跟一般你穿鞋的尺寸是一樣的嗎?需要買大一點嗎?謝謝

    你的網誌很棒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做自己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9. 你的婚鞋太美了~很棒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