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 Mur Mur▐ 四月過一半了...好快

1137952316

月 19 日  今天去挑婚紗了!!!

((( 
終於結婚事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1371536536 )))

這件白紗只是拍照用

宴客時看不到唷

1371527148 這大大的裙襬真的.真的...好美


1137952315

我選禮服時間是 1:30 ~ 4:30

不過在我快狠準的選擇及刪除下...

還沒 點就完成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試穿

""""真的快斷辣 1371545784

平時站姿不正確習慣了

穿婚紗都得站得直挺挺

好痛苦壓

對了,在這邊還要謝謝好姐妹 1371527190
慢慢 1371527190

你幫了我好多忙...你懂的
!!!


看得出來我的頭髮顏色變了嗎!!!

((( 
帽子遮成這樣,,,看得出來才有鬼 1371557527 )))

1371557522 跟好姊妹一同去整理頭髮

終於把明顯的布丁頭改造成"重質感的深紫色"

重點是染髮似乎沒有影響髮質

讓我整個大開心 1371527169

((( 顏色應該要在太陽底下才會明顯

有機會再補上來給大家看看 )))
這幾天高雄熱翻了...

月份才會出現的溫度 月份已經見到了

忍不住讓我翻出草帽,小花,比基尼,,,


1371557526!!!   墾丁我來惹

23 則留言:

  1. 吼~~~~我也超想整理頭毛的啦!!一直在忍月底放大假回去給Lisa用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得項鍊到ㄌ嗎

    要是到ㄌ再麻煩你通ㄓㄛ

    謝謝

    你真的越來越漂亮ㄋㄟ

    真好(羨慕)

    回覆刪除
  3. 看的出來有不一樣 : ) sedo完頭髮都會很想一直拍照吼 噗~

    好希望北部的天氣也趕快給我正常一點!

    現在有時候逼近30度 有時候又10幾度

    煩都煩死啦~~冬衣遲遲不敢收>_<

    怎麼覺得今年沒啥春天的fu哩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其實我也很久沒去了啦>"<

    只是想把頭髮染回來,想說找個專業點的~"~

    你換地方用啦?好看捏!!快報上小道消息來!!!!!

    回覆刪除
  5. 喔喔喔喔~那他們剪也很OK嗎?

    很害怕一失守成千古恨呀>"<





    要來台北玩呀?!哈哈~週末再給你最新天氣預報齁!!

    現在是呈現快被冷死狀態="=

    回覆刪除
  6. 一定要誇一下阿

    拜託

    我多驕傲有一個那麼正的學妹耶

    ㄏㄏ

    再麻煩你摟

    我放5天

    目前人在台中

    ㄏㄏ

    好冷喔

    原本要去墾丁但因為車子壞掉

    臨時又改成去台中

    去台北小心ㄋㄟ

    好像會回溫所以應該還好吧

    玩的開心阿

    回覆刪除
  7. 這麼晚告訴你不知道來不來得及,一樣冷死勒啦!!!!!!!!!

    多穿點!多穿點!

    冬天衣服一樣搬出來~線再都還是大衣狀態>"<

    回覆刪除
  8. 有fu的照片

    好看喲^^



    推~

    回覆刪除
  9. 啊 你都回來了 我才看到問我天氣=.= 真搜理

    妞是去RV尋找婚鞋吧~~~~~如何如何



    想問妞有沒推薦的牛津鞋呀? 平底或跟鞋皆可

    最近一直逛都沒看到喜歡的, 鞋子我又習慣要試穿

    有啥推薦的牌子咩? ♥

    回覆刪除
  10. 真好ㄟ~是因為家裡沒特別習俗所以可以買黑色婚鞋嗎?

    我也覺得婚鞋如果只能穿一次 也太不人性化了吧:P

    因為常常會看到一些很"婚鞋"的婚鞋啊~~~~

    妞的一定很好看>////<



    沒關係我只是問問看, 我會再努力尋找滴~~~



    看到白紗就覺得好幸福喔! 雖然準備這一切是辛苦的

    但我相信婚禮當天, 妞會是最美麗的新娘~祝福妞♥♥♥

    回覆刪除
  11. 好美喔!雖然我沒有一起參與,但是看到那張照片我有好深好深的FU.....

    那種FU,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較好,平常跟你嘻嘻哈哈的,感覺結婚好像兒戲,現在看

    到那張照片....

    驚覺,你真的要結婚了,你知道嗎,是一種媽媽要把女兒嫁掉的FU,好捨不得,捨不得的

    是,以後你可以陪我打鬧的時間就變少了,但也很替你高興,高興的是,你以後會有一個好

    家庭好先生會好幸福....我竟然偷偷留了一滴眼淚耶!很三八吧....

    回覆刪除
  12. 哇好美哦....好想看你的婚紗照哦...

    回覆刪除
  13. 涵青我想問你去那裡選婚紗

    價格內容可以參考參考嗎

    最近我要去看婚紗

    毫無頭緒阿

    回覆刪除
  14. 哇~學姐你的婚紗超美的啦! 很夢幻耶 要幸福喔~期待看你的婚紗^^



    順便問一下學姐 請問衣服什麼時候會到呀?

    回覆刪除
  15. 妳好美喔 為什麼說只能拍照 那宴客我們看不到?

    回覆刪除
  16. 好期待哦...你是在哪家拍丫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 雖然離婚那段很好笑~但還是收回啦~~乖

    不過如果是我都踏進RV了 哪有空手而回的份>/////< 我懂我懂

    一定要買下去的

    期待妞揭曉美麗的她♥

    回覆刪除
  18. 哈哈 婚紗的畫面好友fu喔

    我也好期待照片阿^^

    回覆刪除
  19. 真的.....親愛的妳穿婚紗的樣子真的超美的....很幸福洋溢的感覺

    大大的羨慕啦......

    還有...差點忘了告訴妳啦,仔細聽好看好囉!!

    推推推.......推到妳跌倒......這句可是我自創發明的耶...我很有搞笑當諧星的天份吧

    ^^...........<只是當諧星走搞笑路線好像也沒啥好驕傲的耶>....... 泣>"<

    回覆刪除
  20. 您好:



    禮服也太華麗了吧!!!>///<

    看看那裙擺,

    簡直滿足每一個少女心中的公主夢啊!♡



    期待婚紗照+1!!!!

    回覆刪除
  21. DEAR~

    恭喜啦~!真為你開心~

    回覆刪除
  22. DEAR~



    謝謝您啦~您真ㄉ好認真幫我找喔~

    好感謝您~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