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 心情▐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1172619005

我們又吵架了...

'分手'你又輕易脫口而出

我也是一貫反應  躲回房間裡

不過,,,這次沒有淚!

再過 個月就要邁入第六年

再過 個月將要宣讀誓言

看似幸福美滿的一對戀人

卻有個大問題糾纏了他們五年又八個月

每次出現問題 只能流著淚回房間

緊閉雙眼逼自己睡著

隔天假裝沒事又是新的一天

所以沒有解決問題的一天

是依賴還是習慣?!

我離不開他


.....待續

7 則留言:

  1. 妞~你還好嗎?

    希望你心情趕快好起來內~

    如果不介意, 有什麼想聊的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回覆刪除
  2. 太多的愛會將人寵壞

    害怕失去的一方永遠將分手輕易出口

    是因為自我防衛

    逃避不敢想像的結果

    這會變成一種習慣

    變成拿來發洩情緒的藉口

    如果已經延續了這麼久

    結婚之後的生活會更加困難

    妳必須考慮分手變成離婚的狀況

    必須找到解決的方式



    加油

    不要去討厭這樣的自己

    錯的並不是妳

    妳只是姑息的太容易





    我只能給妳鼓勵

    無法給妳任何建議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這樣被寵了20年的男人.....

    回覆刪除
  3. 寶貝~

    不要心情不好咩!

    壕哥不乖的話,就找我去吃美食逛家庭用品店,女人呢~SHOPPING過後心情就會海闊

    天空,我還在等妳僑時間給我,不然我很快又要出國囉!

    回覆刪除
  4. 妞~你想要買粉的阿? 你那價錢是Y拍看到的嗎?

    其實因為膠原蛋白聽說是睡前30分鐘前吃完,所以不用擔心粉狀不方便,反正都放家裡

    不過要出去玩就要碇的比較方便囉~(一次6顆)

    台灣專櫃聽說賣很貴,所以我都到Y拍買,有一個賣家一個月去日本補貨一次,東西都很

    新鮮喔哈哈

    我都買一包30天份是540不含運費,給你賣家帳號去瞧瞧cathylin0616



    我有去秘密基地回留言了,妞你要乖乖的喔~

    回覆刪除
  5. 寶貝!

    怎麼ㄌ

    心疼你這樣耶!!

    有事情要兩人依起去溝通跎協

    要不然這樣之後結婚會有很多問題喔

    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沒事

    或是過幾天就好

    但事情依然存在

    依然沒有解決喔

    你要記得結婚後她是必須跟你廝守在一起得人

    加油喔

    要是想找人聊天

    可以給我喔

    加油

    回覆刪除
  6. 寶貝你怎麼?這樣很讓我擔心 你要放寬心 要結婚了很多事都要互相溝通 彼此體諒 結了婚

    兩個人就是共同禮 遇到問題不要怕 不要逃避 你是聰明的女生 知道要怎麼做 加油 !

    很多話在氣頭上不是本意 聽過就算了 不要當真 但不能常常掛在嘴邊

    回覆刪除
  7. 是習慣讓你想去依賴他.....gogo加油

    總有一天會逆轉勝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