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你說‧誰能?

昨晚因大立精品館受邀

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百貨VIP之夜

會感到榮幸‧是因為

1.請了好多明星來走秀

2.要有邀請卡才能入場

3.穿著不能隨便‧要穿出你的品味

anyway

反正不要穿T-恤+塾力霸

帶著邀請卡 跟 雄厚的財力

在門口眼尖的制服小姐

自然而然會排成一排

齊聲大喊:您好‧歡迎光臨

受到如此禮遇的我們

目光也不免搜尋著一坨一坨的人們

究竟在忙什麼

接下來

就發生了連作夢都不曾想過的事

當然‧也有可能我是鄉巴佬

所以才會大驚小怪的看待這件事

一開始完全是衝著又高又帥

光看就會不小心害妳流一地口水

站在門口招呼的丁春誠而進入店內

1262593414

當然除了一直對丁春誠投射愛慕眼神之外

還是要多少看一下店內成列的鞋&包

突然就一位可能是公關之類的

拉著白歆惠來跟我說

可以請白白幫你介紹鞋子嗎

記者大哥要拍照

說完

白白用佔了她三分之一臉大的眼睛

眨了眨看著‧並對我微笑

OS:廢話 怎麼可能說不

來參加vip之夜不就是要當vip的嗎

我一副早習慣當vip

很鎮定的點點頭:當然囉

接下來就來欣賞影片

看看白白跟我的表現吧

24 則留言:

  1. 看你是因為妳男友有錢,所以才會跟他在一起吧

    !也是因為他,你才可以有今天這樣吧!再說那也沒

    有什麼好驕傲的!有本事你就靠自己

    回覆刪除
  2. 嗯~誤會大了!

    人嘴裡喊著男女平等

    骨子裡還是活在過去男尊女卑的世界

    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

    她是我姊姊~

    我敢說她擁有的都是她靠自己爭取到的

    她的男朋友雖然長的並不亮眼

    但有份正當工作、孝順長輩、談吐有理

    說話敢作敢當,有憑有據!

    是個敢作敢當的男人~

    所以我姊才會那麼愛他~

    我姊也絕對不是那麼膚淺的人



    冷箭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放箭的人還渾然不知,鬧了笑話

    回覆刪除
  3. 挖勒...大嬸是吃不到葡萄就嫌葡萄酸嗎?!



    一定是壕哥的粉絲啦!

    眼紅壕哥死會還有正妞相陪,開始忌妒勒啦!

    快快快~

    寄兩張簽名照給她塞住她的嘴





    快開兩學分的課給她敎她"如何成功理財"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得名字叫做劉涵青阿?那請問你是怎麼賺到那

    麼多錢ㄋ?是躺著還是站著!都是靠自己賺來的!也對

    啦!靠你自己的ㄋㄞ功及把男人的厲害吧!所以男人肯

    花錢在你身上不是嗎?同學間也都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不欣賞你就是不欣賞你!靠自己又怎樣還不是花男人

    的錢。愛慕虛榮!就是會有你這種人

    回覆刪除
  5. 那個討厭她的人,你哪位阿!

    來別人的網誌這樣囂張這樣很有禮貌喔?!

    只敢這樣躲起來嗆聲,

    就是你這種硬要跟人家裝懂的人最討厭了!!

    回覆刪除
  6. 又上報了餒!一次比一次正,還讓名模幫你穿鞋,很

    難得的經驗耶!可以這麼享受多元的生活真讓人羡慕

    也替你開心。想必一定會有人很忌妒,像那位「討厭

    你的人」請她有機會出來喝茶大家認識認識,你也好

    教他如何不靠男人也可以揮霍過生活,不然默默的討

    厭別人也是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7. 那個亂批評的人士哪位阿!!

    有夠瞎!!

    不但酸葡萄而且沒大腦!!

    就看過笑笑吧 !!他一定羨慕死你,才會故意雖你!!

    人性嘛 ....我挺你

    回覆刪除
  8. 涵青涵青

    你被討厭你的人討厭了

    你有沒有很害怕阿



    哈哈哈

    都幾歲人了還這的無聊

    還在不留名字罵人

    無聊透了

    你一定比劉涵青還討厭









    我說劉涵青很美

    劉涵青很美

    劉涵青很美

    劉涵青很美:)

    回覆刪除
  9. 我來了 我來贊聲了!



    怎麼有這麼一個人咧

    如果真的討厭的話

    應該要留下大名或都是無名的帳號直接讓當事人知道吧...

    沒有這樣做 躲在暗處罵人

    好像會氣死驗嘸傷..

    回覆刪除
  10. 嗨,你好!歡迎來我家

    回覆刪除
  11. 丁春城人真的不錯喔~

    上次他和紀文惠去我們分店買東西~

    我同事也說很正氣質很好耶^^

    回覆刪除
  12. 嗨,你好!歡迎來我家

    回覆刪除
  13. 哈哈~~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不過小寒吉~

    你擁有的這些我倒是從來不覺得跟你男朋友有關耶!

    哈哈~

    我相信你是靠自己的~

    加油吶!

    快結婚啦!

    等著喝妳的喜酒耶!

    迫不及待了說....

    回覆刪除
  14. 呵.妹子.你被討厭了耶

    這種惡意留言一般來說不是只有名人部落格才有

    嗎?

    笑笑就算了吧

    回覆刪除
  15. 雖然億壕對涵青很好,不過也不能就這樣把女生看

    扁了,這年頭男生強,看起來柔弱的女生也不見得會

    比較差喔,有本事享受應該是好事,羨慕的話,努力

    賺錢就是了,要忌妒別人是忌妒不完的,留點精神認

    真工作吧........忍不住想藉老婆的帳號留個言

    回覆刪除
  16. 你說....誰能?

    這真是個很棒的標題!

    看得出來這是一件非常讓你自豪的事情哦!

    但~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啦!

    最後還是要說.....當然只有你能啊!涵青.....加油! ︿︿

    回覆刪除
  17. 丁春成唷!?他是我同學的高中同學

    我還跟他一起錄影咧!

    又沒什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是嗎?我覺得還好ㄟ

    伊林的MODEL,都是被我拿來使喚的!

    要他幹麻就幹麻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久久沒連絡了

    最近的妳好嗎?



    大立精品,至今我還沒去過,聽說裡面有誠品書局…

    我很想進去看看,可是…聽說…好像有些限制,不是

    所有的人都可進大立精品,是真的嗎?



    amily

    回覆刪除
  20. 好久沒留言了~

    最近過好嗎~^^

    回覆刪除
  21. 當然你的理財很成功大家都很祝福

    只是你的言語字裡行間像個國中生一樣幼稚

    買這個買那個精品 我們應該要感謝你

    讓台灣經濟更好 只是你可以不要講你說誰能受邀進去那種話嗎?

    你當你進去時那些路人都是白癡花瓶嗎?

    比你會花的大有人在 比你還會理財的大有人在

    你這些字眼真不怕被笑

    還有你弟那些話 叫他好好唸書就好

    如果妳男朋友真像你弟弟所說

    他還看得慣你這種行為嗎?

    幼稚!

    回覆刪除
  22. 真沒水準

    留言老是不留名字

    然後到人家地盤罵人家

    你是狗嗎?只會走後門

    真的是小孬孬

    你管人家買什麼*甘你什麼事阿?!

    人家經濟許可人家有本事

    難道你是眼紅忌妒?!

    你說他言語幼稚

    你勒?!行為幼稚

    先檢討自己再來評論別人

    人家網誌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你不喜歡你可以別來看

    要來看就不要來這裡狗叫可以嗎?!

    看你講話好像是跟他很熟

    要不然

    怎麼會知道他會理財

    怎麼會知道它愛買精品

    怎麼會知道他弟弟很會念書

    這樣很熟的人到他無名來罵他

    如果被逮到了*可是會很丟臉的喔

    少在那裡國中生的行為了

    幼稚到極點

    別那麼愛管別人家的事

    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夜路走多了總有一天會遇到鬼"

    被網路警察逮到的那一天

    就是你遇到鬼的那一天

    祝你好運:)

    回覆刪除
  23. 我發現在台灣買東西找你就對了!!哈哈哈哈



    因為你是VIP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