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讓我瘋狂想你一整天

可以忘記刷牙‧



可以沒吃早餐‧



可以素顏出門‧



可以不擦防曬乳‧



可以穿鞋不綁鞋帶‧



可以手機裝沒電的電池‧



可以假裝停電一整天‧‧‧



卻不可以裝作從來沒想過你!



.....你好嗎?

6 則留言:

  1. …我。很。好…(呵呵呵…)



    呵…最近妳過的好嗎…我還好…最近較忙…^^…

    回覆刪除
  2. ccc^^"

    你開心就好惹!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好。





    hahaha~~~lol

    回覆刪除
  4. 扣扣扣...有人在家嗎..



    很久沒寫日記囉....



    我來傳福音的啦~~希望一切都平安哦...



    呵~~~~



    王小洛 到此一踏

    回覆刪除
  5. 呵...被誤會我是基督徒...只是希望你一切平安囉!!



    只是這麼久沒人照顧網頁...只有幾種情況



    1.過著幸福美滿快樂的日子~~

    2.很忙很忙..生活很充實

    3.一個字..懶

    4.沒電腦或電腦被偷...(嗚..我的NB被偷了!)

    5.躲債主,防小人..



    呵~~有空來我家坐坐啊...爬爬文

    目前王小洛在金融業工作..過著很忙碌很忙碌的生活..

    你呢??

    回覆刪除